首頁>我們的青春作文500字

我們的青春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們的青春如此美麗作文500字


  我們的青春如此美麗

  我們的青春如此美麗,

  美麗的是我們的青春。

  金色曙光初現,

  湖光水光瀲灧。

  雲彩若隱若現,

  金色陽光鑲嵌。

  青春,就是一輪太陽,

  活潑,而又爛漫。

  陰沉的白晝隱去,

  深灰的雲幕撲來。

  月在靜謐中鼾睡,

  掩映着夜的深邃。

  青春,就是一輪明月,

  皎潔,而又單純。

  青春的太陽啊!

  你的餘輝鍍白了枯萎的生命;

  青春的太陽啊!

  你就如同純真之美的化身。

  青春的明月啊!

  你的一抹幽光染遍浩瀚星空;

  青春的明月啊!

  你就如同曇花一現般夢幻。

  儘管時光流逝,

  卻鎖不住記憶:

  有薄暮時分的絮語,生死之交的約定;

  漫天雪舞中歡跳,無微不至的關懷。……

  一切定格於永恆,

  都是溫暖而盛大的。

  青春的臉龐映襯着青春的希望,

  青春的笑容照耀着青春的曼妙。

  我記得,

  青春的太陽怎樣冉冉升起;

  我記得,

  青春的月亮如何悄然隱退。

  我們的青春如此美麗,

  美麗的難道不是我們的青春嗎?

  育民中學初一:蔡言惠


2、我們的青春作文500字


  今天,我要為我們這些少男少女花一幅畫,替我們這些少男少女傾吐一番心聲。

  生活在新世紀,我們愛追求,我們愛幻想,我們愛和平,我們愛着的我們愛的一切,這就是我們年輕的風貌。

  我們這些少男少女,天生喜歡追求時尚。流行樂壇又推薦新人新歌時,我們瘋狂的收集資料、買磁帶;上網風靡小城的大街小巷時,我們瘋狂的學上網,交網友。這些舉動雖然那受到了社會以及長輩的批評,但我們不悔,因為我們喜歡嘗試。當然我們不會忘了學習,學習才是第一,才是最時尚的。

  我們這些少男少女,鬧中充滿了幻想。男孩子幻想很豪邁:成為國家隊的籃球隊員;成為哥倫布一樣的航海家;成為諾貝爾獎金獲得者……女孩子幻想很詩意:做一名教師,教書育人;成為魯迅一樣的作家為人類文明添彩……這也是理想啊,只要我們努力,誰說不能實現?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這些少男少女,一路奔波,一路風塵。我們知道我們腳下的路很長,我們自豪的選擇勇往直前。

  新世紀的我們,新世紀的少男少女,不修飾自己,不偽裝自己,不含蓄自己,因為我們追求的是真、善、美。誰說我們幼稚,誰說我們輕狂,踩着歲月的目光,我們義無反顧地走向遠方。

  你聰明的,告訴我,這幅畫是否色彩鮮明?這番話是否充滿真誠?


3、運動會中我們的青春作文500字


   地壇體育場經歷了多少春秋,開過多少次運動會,記載了多少笑聲與汗水;承載了多少光榮與夢想,書寫了多少成功與失敗,見證了多少感動與喜悅,一路上途徑天下無敵,轟轟烈烈的青春,這些收穫數不勝數。

  一年一年的運動會,我們懂得很多很多……

  一年一年的運動會,你會發現你在成長,

  一年一年的運動會,串連着青春,通向未來。

  不顧形象的吶喊助威,張揚放肆的笑聲,揮汗如雨的笑容,青春活力的身影,橫衝直撞的背影;為了短跑而在深秋穿起的短褲,為了跳遠不惜沾滿土的褲子;跑道旁女生為男生準備好的水和毛巾,看台上各班同學一浪高過一浪的為運動員的加油吶喊聲,這一切的一切是年少的我們共同享受的青春。

  我們班的接力出現了一個小小的失誤,秒數和韓國班的成績相差了0.03秒,轉而成為了高中組第二名,還記得那天身着紅色運動服的第四棒以光速衝過終點時,高二(2)班腳下的看台震動得都要坍塌了,本來信心十足的第一,但卻因為小小的意外而改寫。雖然有點淡淡的遺憾,但我們並不氣餒,人生是在不斷的意外中才得以發展的,意外的出現促進我們努力地去創造人生的精彩,甚至我們能試着去打造意外,也可說是奇迹。它讓我們下次會做的更好!

  你看一次運動會,在成功與失敗的背後,在光榮與夢想的光環下,在汗水與喜悅中:我們背着夢想,乘着青春飛翔,我們肆無忌憚的享受着陽光,一路走來,一起成長。


4、我們的青春作文500字


有太多人無法理解我們那肆無忌憚的態度,有太多的人無法理解我們那標新立異的打扮,有太多的人無法理解我們那天馬行空的思維。但我們選擇做好自己,當然我們彼此都會選擇傾聽,我們明白我們的人生是為自己而活着,所以不要然青春徒增遺憾和傷感。 

  我們厭倦那些漸漸衰老的靈魂,我們依然年輕,應該邁着獨特的步伐前進,即使是一身奇裝異服,我們相信那是青春最美麗且獨一無二的風景。並非是擯棄陳舊,我們只是喜歡創新,喜歡做自我,無論是職業還是生活,我們都希望開闢一條只屬於自己的專屬道路。 

  也許我們會遇上叢生的荊棘,泥濘的道路,會在鬼哭狼嚎中嚇的哭泣,會跌得滿身傷痕……但我們會在黑暗中摸索,在艱難中跋涉,我們永不言棄! 

  這就是青春的滋味——澀澀的苦,還帶點兒甜。我們想要不一樣的生活,想要張揚個性,想要秀出一個真的自我。我們的路不要別人來幫忙,那才有趣!就算流淚,我們也要自己吮吸,不要所謂的安慰。我們的堅強隱忍在每一幅或哭或笑的臉孔下。或許在世界毀滅的那一刻我們還會忍不住調侃“死後的蠟燭會不會賣的很貴?”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有喜有淚,有花有果,痛並快樂着的青春! 

  我們的青春要自己來走,我們的人生要自己來活!

5、我們的青春作文500字


  我們熱情奔放,我們朝氣蓬勃。青春就是一盆火,是夢想,是嚮往!青春的旅途上有一樣不可或缺的東西--友情。

  我們正值青春,最最渴望友情,但是隨着很多事情的發展,這純潔到底的友情變了味。

  友情是沒有局限性的,就像馬克思有個乞丐朋友一樣;友情也是沒有男女之分的,誰也沒有規定男生與女生之間不可以有純潔的友情,因此我向來都是毫不忌諱的跟我的朋友盡情地玩耍,不論男女。我喜歡男生的大氣,不拘小節,這往往是女生身上很難體現的。但是女生身上也有很多男生沒有的東西,細膩如水就是其一。所以男生與女生在我這裡得到的友情分值是不相上下的。

  也許是我們正值青春,處於通往大人和小孩的過渡階段,所以大家對這個階段的同志特別‘關心’,就像媽媽會問“誰打來電話”“誰發來短信”,有時一個簡單的天氣預報的短信也研究半天以及在上班前不忘記“關心”一下我的日記一樣。但是關心我們的人們,你是否知道你的這種“關心”在被關心者這裡已經變了味,就像他們的友情在你眼裡變了味一樣。

  我們的青春應該是陽光的,我們大方地廣交好友,響應“陽光下是驕傲的我們”的號召,勇敢前進。

  PS:媽,你已經在你的青春做了一回主了,眼下的是我的青春,你要是還想做主,那我這輩子要是過不好的話,該算在誰頭上呢?上班去吧!拜拜
 


6、我們的青春作文500字


  有人說,青春是一團火;有人說,青春是一首無字歌;有人說,青春是一段奇險的路;也有人說,青春是光芒四射的太陽。

  青春到底是什麼?我睜大雙眼四處尋找,閉了眼睛才想起:青春是亮麗的花景。太陽、月亮、星辰、河流、山川、樹木、芳草、鮮花……它們全在風景之中,也同樣擁有青春的魅力。風景如畫,青春如詩。柳絮飛舞,笛聲四起,盪一葉輕舟於碧波之上,人在畫中,畫融於情。若能把酒當歌,吟詩作賦,真可謂人生一大快事。登山觀景,白雲、奇樹、怪石、異花皆在身邊,盡收眼底。壯麗的日出給人以生命的激情,群山皆小,讓人有一種忘我的情懷。青春般的風景怎能不讓人浮想聯翩、寵辱皆忘呢?

  早起忙碌的身影,深夜苦讀的影子,頂烈日趕路的身姿,迎風雨而不退縮的健兒,那是一道風景,是努力的青春圖畫。

  飯後小憩,閑談品茗,樹下納涼,開車兜風,這是輕鬆的青春,是蓄能的時刻,是風雨之後、戰鬥間隙的一段風景。壯麗的風景多在奇險的山川,雄壯的音樂多來自不朽的青春。當岳飛奮勇殺敵時,當志士青年面對槍口高呼口號寧死不屈時,朋友,那就是一道壯麗的青春風景,是用青春的血畫成的當第一縷陽光照在窗子上,風景便明亮起來。鳥兒開始歌唱,我們也該行動起來,用我們的手腳和大腦為風景着一筆彩色。

  青春,原本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青春,原來就是一個大寫的“美”。


7、我們的青春作文500字


曾經一個人獨自的仰望天空,看着那麼藍的天空,心裡卻不感到有一絲的微笑,因為我們擁有了青春, 當我們回首往事時,我們的嘴角可能會浮起一絲淡淡的微笑,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青春。青春帶給了我們很多東西。有煩惱,有失意,有悲傷,有開心,有自豪,有墮落,有堅強,有快樂,有痛苦,但是擁有這麼多的我們,卻沒有感受到青春的美好。不知道為什麼青春總是讓我們琢磨不透,有時候面對這懵懂的青春,面對這懵懂的我們,似乎有點淡淡的失意。 

  當我們擁有童年的時候總是盼望青春的到來,其實當我們真的擁有了青春,我們才明白青春的定義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因為我們正在擁有青春。可能現在的我們對這個代名詞---青春,並不是那麼熟悉,可能當我們都老了的時候,站在飄滿楓樹葉的馬路上,站在楓樹下,看着楓葉隨着風的舞動慢慢的落在了地上,在那時候,我們可能已經是滿頭白髮,當回首往事時,可能會想到我們童年的美好,可能也會留戀讓我們煩惱的青春,因為青春讓我們感到了在一生中我們都要體驗的酸甜苦辣。 

  我想現在的我們可能並不是很喜歡這個讓我們煩惱的青春,但是不管在青春中我體會到了什麼,不管痛苦還是快樂,不管是墮落還是堅強。至少我可以大聲的對着天空說:“我不後悔。”因為我擁有了這個讓我煩惱的青春! 

  我想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是把我們的青春添上一些讓我們值得回憶的色彩。青春,我希望你可以讓我值得留戀。

8、我們的青春在無言中作文500字


晚清風歇,一夜春威折。脈脈花疏天淡,雲來去,樹枝雪。 勝絕,愁亦絕,此情誰可共說?惟有兩行低燕,知人倚,畫樓月。 

  -----范成大 

  月光之下,一顆帶着熱血的心在燃燒,在古古思考,將微弱的力量送給藍天。 

  是無私的付出撫慰了落魄的人生,還是人生的苦難打磨了心碎的靈魂,將那一掛掛熱淚灑向廣闊的大地的時候,感情接住了它,風雨包含了它,鑄成了那一幕幕風雨交加的夜晚。 

  辛酸的腳步下有着隱約的痕迹,那是淚水裡無助的靈魂。雨悄然而至,惆悵之情油然而生。難道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在沒有情慾的宮殿中也有憂愁?仙宮已是如此,更何況是渾濁的人間呢?生活正如浩瀚無邊的大海,表面上溫順美麗,但當中隱藏了多少詭計,我就像是海中的一葉扁舟,從流飄蕩,任意東西,掀起的波浪彷彿有吞噬孤舟的野心,而茫茫大海中,沒有一個人,連最後的希望也被大海苦澀的海水熄滅,心中流淌的熱血也被澆滅,換成無奈的淚水。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上天註定要和我開這樣一個荒誕的玩笑,給了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只有用無奈的眼神遙望藍天,將最後的力量顯示給蒼天。有得必有失,失去了也一定有足以撫慰傷口的理由,驀然回首,辛酸歲月的下面,夢想的光輝穿透了重重障礙,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9、用汗水洗禮我們的青春作文500字


  昨天,我懷着殷切的希望踏進了新學校的大門。校內的一切人和事物都是那麼的讓我感到新奇。在這優雅的校園環境之下蘊藏着一種讓我感到無比陌生卻又異常溫暖的氣氛。我讓自己有種瞬間愛上這個學校,以及這個學校的所有一切的慾望。新同學們的熱情友好,新老師們的和藹可親讓我對這個陌生的環境變得不陌生了。我的心裡油然而生出了一種喜愛之情。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軍訓的第一天。我們所有人都忍不住的在抱怨,抱怨軍訓太苦太累。一開始,我也認為軍訓很不爽,又要那麼辛苦,我甚至有種想逃避的想法。後來,慢慢的我竟也不那麼認為了。負責我們的教官姓梁,是個很年輕的教官,他很害羞,這是我們大家一起總結出來的。因為每次只要我們大家逗他笑時,他都會紅着臉忍不住笑,同學們似乎都打心底里接受認可了這個年輕的教官。今天的軍訓,談不上很累。但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經歷才會懂得,沒有付出哪有回報。

  我們的汗水不會白流,他一定會換給我們太多的值得回憶值得借鑒的經歷與道理。抬頭,挺胸,站好。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們要用汗水來洗禮我們的青春,用毅力來給力我們的人生,用微笑來面對我們的未來。

  告訴自己:我,一定行!

  雙峰縣職業中專學校高一:謝思華


10、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作文500字


  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

  青春是美好的詞語,青春是最活力的時候,青春也是我們到了一定年齡懷戀的時間。可是,什麼是青春?或者說青春它代表了什麼?

  其實我們後來才在懷戀青春。也許吧,正應了那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那時,青春還在,應該把握青春,青春不是用來揮霍的。所以,到老年時。會座在自己老家的台階上。感嘆日月如梭。其實,所以的人都不可憐溺。因為每個人的青春都是平等的,當其他人的青春是在努力學習中度過。而你呢,天天渾渾噩噩的。這就是所謂青春的區別吧!

  所以,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時。我們該這麼辦?

  清晨,一縷陽光從窗戶外傾斜灑進來。此刻,溫暖包圍了我。我們要有自己的理想,並趁時光還在,去為之努力。這才不浪費青春,青青的記憶是美好的。青青好像一絲絲溫暖的陽光。

  青春讓我們學會了很多,讓我們的人生積累經驗。假如溺的青春犯了什麼錯誤就一定要改正過來,不要成為青春的傷疤。我們學會堅強,不會被什麼問題嚇到。勇往直前地向前沖,這才是青春的代名詞。青春也有堅持,只有堅持了青春,才會有自己美好的明天。青春不會讓我們孤單。

  我在反覆地問一個問題:當我們的青春無處安放時怎麼辦?我相,答案已經出來了我們要享受好處的同時,我們還要讓我們的青春有所價值。所以,在若干年以後,你都會欣慰的笑了,我沒有荒廢青春了。

  四川眉山青神縣青神縣南城鎮初級中學校初三:旭堯


11、請為我們的青春喝彩作文500字


  世上有千種擁有,有一種擁有最珍貴,你也許絲毫覺察不到這種擁有,感覺不到它的價值。隨着悠悠歲月的流逝,無數個春夏秋冬的失迭,在你生命的某一天,當你驀然回首時,才發現自己不在擁有。它不是地位,也不是金錢,而是瑰麗的青春。

  世上有萬般失卻,但有一種失卻很無奈,它讓你追悔莫及,以一生作代價。你縱有回天之力,也只能仰天長嘆,頓足垂胸。它不是權勢,也不是美貌,而是無價的青春。

  青春是一種令人艷慕的資本,憑着健壯的體魄,你可以支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憑着旺盛的精力,你可以開墾一片神奇的土地憑着巨大的潛力,你可以變的出類拔萃,令人刮目相看。

  朋友啊,青春是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但時間老人卻把它作了精確的均分,給每一個人都僅有一份,不論貴賤尊卑,智愚富貧,你醫生只能擁有一次,因而才有了“花有沖開日,人無在少年”、“百年容易過,青春不再來”的忠告,“莫等閑,白樂少年頭,空悲切”的感嘆,才有了“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的勸勉。

  年輕的朋友,即使你百般不如意,萬世不順心,你可以有一千種理由苦悶、埋怨,但不能有一種理由放棄理想和追求,因為你畢竟年輕,美麗的青春仍牢牢在握,希望、陽光屬於你,這個世界屬於你!

  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瀟洒和風流。擁有青春,就擁有了一份燦爛和輝煌。

  請為我們的青春喝彩!!!


12、我們的青春作文500字


我們充滿着激情,我們浪漫,我們活潑,我們青春的影子親吻着大地母親! 

  我們感受生活,我們被社會、親情、生活所感動,把未來賜予自己!我們將青春揮灑在校園,我們將汗水揮灑在校園。收穫的是一張張幸福的笑臉,得到的是一雙雙滿足的眼睛,捕捉的是一顆顆躍動的心。 

  無憂無慮的青春在無憂無慮的校園上空飛揚;花季雨般的青春在如花如雨的校園中穿梭;緊張忙碌的青春在嚴謹治學的校園中奔跑,個性張揚的青春在美麗可愛的校園裡飛舞…… 

  我們的校園,我們的青春!校園永遠瀰漫著一種令人無法忘懷的氣息,青春的氣息。青春酸酸的,就像話梅的味道;青春甜甜地,就像棒棒糖的味道;青春涼涼的,就像薄荷糖的味道;青春辣辣的,就像生薑的味道;青春香香的,就像水果糖的味道……青春什麼味道都有,這些味道是校園的味道。 

  青春是白色的,在純潔的校園裡度過;青春是綠色的,在青澀的校園裡度過;青春是紫色的,在神秘的校園中度過;青春是藍色的,在平靜的校園裡度過;青春是紅色的,在張揚的校園裡度過;青春是橙色的,在夢幻的校園裡度過,青春是黑色的,在忙碌的校園裡度過……誰也說不清青春是什麼顏色,只是誰都知道青春中有校園的顏色。 

  我們的青春路蝴蝶一樣,飛邊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