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對不起,我愛你600字作文

對不起,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對不起。

  1996年8月31日,在那個慘白的世界里,一陣嬰兒的哭聲劃破天際,上天便註定了我是你的劫。

  回憶被剪成一段段影片,每一張都記錄著我和你的故事,喜歡看見你拿着我的100分試卷時,笑顏如花的樣子,喜歡你牽着我的手走夜路,喜歡你身上淡淡的清香。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昔日的美好漸漸被稀釋,我不再是那個每天拿一朵小紅花的孩子了,不再是那個喜歡和你講悄悄話的孩子了,不再是那個每天都向你要抱抱的孩子了。

  上了初中,我開始學會和別人打架,開始在上課的時候看小說,開始在考試的時候,在試卷上亂塗鴉,這些,你都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個開始,後來你被老師三番五次的叫到學校,你每次都與老師發生口角,因為老師說我已經無可救藥了,還是早點退學。這時,你就會立馬反駁他。這些,我都知道。

  我以為我是愛你的,每次把自己搞得傷痕纍纍的,是希望你能放棄我,不要再在我的身上浪費你的年華,這不值得。

  然而,我錯了……

  你依然會在每天中午不辭辛苦的給我送飯,看着我一點一點的把它吃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你依然會在每個夜明風高的晚上給我講題。你依然會在每次月考前,對我說,“寶貝,加油。你在媽媽的心中最棒”

  後來,我決定做一名好學生,不和別人打架。上課的時候,即使老師講的課猶如外星人語言,但我還是很認真很認真的聽課,做筆記,每天奔波於教師和辦公室這一路線,向老師討教不懂的題……終於,當我把那份滿意的答卷交給你的時候,你傾城一笑,至少,她傾了我的城。

  我愛你。

  重慶市大足縣城南中學初三:於小虹



對不起,我愛你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