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對不起800字作文

朋友,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都有許多的好朋友,朋友之間難免會犯一些錯誤,是朋友不開心,讓互相間的友情,會變成矛盾,使互相間的友情變得越來越壞……

  我和張芮嘉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好鄰居。有一次我到她家去玩,我們玩得十分開心,突然我在她書櫃看見了幾本漫畫書,於是就對她說:“芮嘉你這幾本書看完了嗎?如果看玩了,可以借給我看一看嗎?”芮嘉卻大聲地對我說:“我看完了,我是可以借你,但是,你必須要保證你不破壞這幾本漫畫書,這樣我才可以借你。”點了點頭,“你可要記住千萬不要破壞它!”芮嘉說到,我拿起了這幾本漫畫書,對她說:“好,我保證我不會破壞它,一定完好無損還給你,這樣你可以放心了吧!”芮嘉對我說:“那好吧,我就借你吧!”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拿着這幾本漫畫書一邊哼着小調一邊向家裡走去。第二天中午,我做完了所有的作業,走到書房裡,準備拿這幾本漫畫書看,可是找了半天都沒有看見漫畫書,我着急地對媽媽說:“媽媽,放在書桌上的幾本漫畫書呢?”媽媽連忙對我說:“現在學習最重要,你怎麼可以看漫畫書呢,那幾本漫畫書已經被我扔掉了。”我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你怎麼能把這幾本漫畫書扔掉呢!這幾本漫畫書是芮嘉的,我跟她發誓過不能破壞漫畫書的,現在我只能跟芮嘉說對不起了。”可是我不敢對芮嘉說對不起,因為我怕她生氣,不開心,跟我絕交。

  從那以後我很想對她說對不起,我每次看見她的時候,我心裡都會默默地說:“芮嘉,對不起。”

  還有一次是我去她家玩,當我們真玩的開心時,我卻不小心把她最喜歡的杯子打破了,當時,她就哭了,還大聲對我說:“你是故意的吧,你知道嗎,那可是我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我恨你,以後不要和我玩了。”說完就把我轟出了她家,從那以後,她就不理我了,每次一見道她我的的心中總有一些歉疚,總想對她說一聲:“對不起芮嘉,雖然你已經原諒我了,但我還是對你十分歉疚,我想真誠的對你說一聲對不起。”也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五年級:岳靚妹



朋友,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