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對不起500字作文

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天氣爽朗,我早早地起了床。在整理自己房間的時候,突然不小心把水打翻在地板上,很快地板鼓起了一個小包。我心裡害怕極了,生怕爸爸媽媽會說我。

  只見媽媽爸爸正在房間談天說地,好像很高興的。我開始不準備告訴媽媽,心想也許過幾天就好了。可媽媽平常教育我不要撒謊,做錯了事要敢於承擔。經過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我還是小心翼翼地來到房門口,心裡像揣着一隻小鹿似的,在七上八下地亂撞。我走進房間,低着頭站在那裡也不說話。媽媽問:“你怎麼了,臉紅彤彤的?”我像一隻小綿羊,小聲地說:“我把水打翻到木地板上了。”我看了看媽媽,她只是對我說:“下次小心點,做事認真,別馬馬虎虎的。”我又把眼神轉到了爸爸身上,只見爸爸雙眼充滿了怒火,頭上燃起了火。我感覺到剛才晴朗的天空一下子轉變成了烏雲密布。這時爸爸開始了他的“鄧氏講談”,我被罵了個狗血噴頭,最後,他還對我惡橫橫地說:“幹什麼事都是這個樣子,馬虎極了,你要是再不改正,以後也成不了什麼大器。”我頓時覺得被貶得一文不值。也只能頭點得像波浪鼓,任憑他罵。

  我心裡暗暗地想:對不起,爸爸!你的嚴格要求是對我的關愛,我以後一定改掉這個馬虎的毛病。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五四班五年級:鄧心潔



對不起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