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對不起,我沒有發現它500字作文

對不起,我沒有發現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不起,我沒有發現它!

  和媽媽在一個熱鬧的街上吃着東西,媽媽早已被辣的眼淚直流了,老媽老是問我,你不辣么?我也總是搖搖頭,因為我其實也很辣丫!媽媽問我哪有奶茶買啊?我看看了四周,跟媽媽說,那邊有買,媽媽就跑去買了!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好像有點不罷休,又繼續望了望四周,卻發現我旁邊就有一家奶茶店,看了后,我笑自己怎麼這麼傻啊!明明就近在眼前,卻只看到遠處的奶茶店!

  是啊!人也許就是這樣吧,等發現了遠處的,卻又才知道其實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在自己的旁邊,如果細心一點,也許就不用媽媽跑那麼遠了。這件事讓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是要細心去觀察,等到確定后,再做決定!

  媽媽回來了,我看她大包小包的提着。我問她是什麼?她說這些全是在去買奶茶的途中買的,因為路雖然遠,可是旁邊卻又那麼多好吃的,其實自己也沒損失啊!我開心的吃起來。我跟老媽說,我不知道我們旁邊就已經有奶茶店了,要是早知道你就不用跑那麼遠了,老媽笑了起來,叫我吃東西吧,別涼了!我呆了一下,終於,我懂了。我和媽媽也同時給自己的人生上了一堂不錯的課!

  其實路有很多,就看你怎麼選。同一樣東西也很多,就看你怎麼去得到它!

  平東實驗學校初一:許津榕



對不起,我沒有發現它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