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對不起700字作文

媽媽,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母親就像頂在我們頭上的傘,日日夜夜地幫助我們,保護我們。但是,這把傘不可能永遠來呵護我們,我們小時候似乎不會了解她,更不會幫助她。她就是這樣一直照顧我們,直到老……

  但是我,去做了一件讓媽媽傷心的事情……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從屋裡傳來朗朗的讀書聲,我大聲讀着。媽媽見我格外認真,便誇起我來,使我得意洋洋。

  我認真讀。不一會兒,媽媽進來了,我就毫不猶豫地在她那兒背。“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嗯——”我一緊張就忘了,並不停地在那兒跳來跳去。媽媽見我這麼著急,看了看書,就告訴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頓時大發雷霆、火冒三丈,想都不想的罵了一番:“誰較你告訴我的,煩死了,可惡!”我飛快地報到書房,把門“砰——”的一聲關掉了。媽媽就像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想和我解釋,但是公牛般脾氣的我,絕對不會聽的。在書房

  里,我就得萬物就在這一刻不聽從我的指揮了。連坐在書房裡最顯眼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布娃娃都在責罵我,罵我在和媽媽發脾氣。此刻,窗子不晃動了,窗帘不飄了,窗外熱鬧的人群不吵了,那廣告牌上的鎏金大字此時也不再那麼耀眼了……一切安靜了下來,只有我帶着孤獨的心,趴在桌上靜靜地哭泣……

  “出來吃飯了。”媽媽輕輕地叫我,生怕我再次發大脾氣。我慢慢地出去吃飯,心裡又浮起憂傷。

  從上午和下午,我一直在和媽媽打冷戰。從媽媽眼裡,我看出了她的憂傷,看出了她在替我擔心。原來,這就是母愛,偉大的母親時時刻刻都在念着我們,也包括和我們發生矛盾時。我這才明白是我的不對。

  想起那天的事,我的眼裡都會浮起憂傷,我現在是多麼後悔啊!我此時此刻只想說一句:“媽媽,對不起”。

  重慶豐都縣第一小學校五年級:黃柏樽



媽媽,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