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不起,爸爸500字作文

對不起,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太過分了!”一大清早,我便和爸爸吵了起來,我還推到了他,現在你看到他身後的那一道疤,我便自責起來。

  早晨,媽媽給了我10元錢的零用錢,我去了趟廁所,便發現爸爸把錢拿走了!我皺着眉頭。指着爸爸的鼻子大聲罵道:“你怎麼能拿我的錢呢?那是我媽給我的!”爸爸見了也大吼道:“你才多大?就給你那麼多的錢?我告訴你,這錢我沒收!”“我要買文具!”說著,我一把推開爸爸,朝門走去,可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平常我使勁推都推不倒的爸爸,這次卻倒了,我看了看父親那蒼白了臉,他似乎瘦了許多,每次的疲憊使他感到疲憊不堪,雙眼布滿了紅血絲,嘴唇顏色如同沒有了生機,頭上還多了幾根白髮……我再也忍不住了,向大門跑去,父親突然哭了,他用虛弱的聲音說道:“別走,女兒,爸爸愛你!”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頭跑回了卧室。

  過了一會兒,心情好了點,便出來看電視,卻意外的發現,桌子上放了15元,下面壓了張紙條,上面寫着:女兒,對不起,是爸爸太過分了,別生氣了好嗎?這是爸爸出來了,他沖我微笑了一下,又去忙了。

  我的心裡一片混亂,眼淚奪眶而出,我發了一條短信:爸爸,對不起,是我太不懂事了,不應該推你。

  山西省陽城縣第二小學六年級:李沅?



對不起,爸爸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