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450字作文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晚上,我睡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夜空,腦子裡還不時回顧這今天所發生的事,始終覺得自己做的不對。

  大家都知道,動物是我們的朋友,可是今天,我卻做了一件對不起我們人類的朋友——小狗的事。今天早上,陽光明媚,我騎車去玩,在我前面不遠的地方我看見了一隻小狗,它正向我走跑來,眼看就要撞上了,我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中我閉上了眼睛。當我睜開眼時,那隻小狗已被我的車撞倒在地,兩隻腳微微抖動,嘴一張一合的,好像一隻命懸一線的小鳥。我頓時覺得自己像個大惡魔。不過,我不想讓人看見是我撞得,但是又看到小狗躺在哪嗷嗷直叫,到底是救還是不救,心裡開始糾結了起來。最終我還是沒有救它。我逃跑了。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回到了家。可躺在床上的我翻來覆的只在思考一件事:小狗會怎麼樣?終於,我又一次騎車回到了事發地,可到那時已沒有了小狗。只有一些狗毛和血。我在車上靜坐了一會兒,我的心裡沖滿了悔意。

  我又騎上了車子慢慢的回家,心裡不時回想着我小狗被撞時的情景。在這裡我特想對小狗說:“小狗請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現在也不知道你在何處,我會想你的。”我發誓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愛小動物的。

  四年級:吳正霖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標籤:不是故意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