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和你說聲對不起500字作文

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篇文章 

  我要送給—— 

  我自己 

  我今世給你一個承諾,要和你說聲“對不起”。 

  ——題記 

  如果,你要離去,我要給你一個承諾,和你說聲:“對不起”。 

  今世,我做了太多違背自己命運的事;今世,我做了太多不給發生的事;今世,我犯下了太多發的錯。 

  本來,命運。早已是註定的,可是我,親手破壞了它,修改了它,讓生命、事業,還有愛情,混在了一起,自己也慢慢地陷下去,沒有反抗,沒有爭執,就任憑自己陷下去,沒有反抗的意識。也許,從那裡出來,要好久,一天,一年,一輩子…… 

  我要和你說聲“對不起”,在人生中迷失了自己;對不起,沒有你的同意,就私自拿起手中的筆;對不起,我不該輕易傷害我自己。我,要給你一個承諾,要和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有告訴你,就輕易的歡喜;對不起,我忘了告訴你,我已經放棄了我自己,違背了你;對不起,忘了叫出你,讓你和我一起;對不起,無故的淚,傷害了我自己;對不起,忘了告訴你,我已不是我自己。 

  你——我自己,對不起。一個承諾,我會遵守。因為,我對不起你,對我的期望,與希望,還有換來的絕望。 

  所以,在太陽下落的時刻,我要和你說聲——“對不起”。

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標籤:說聲對不起作文 好想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