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對不起,媽媽1100字作文

對不起,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對不起,媽媽 

  創信實驗學校 

  初一張淼雪 

  今天我做了讓媽媽生氣的事,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又玩了大半天,就沒有打算做作業,心裡就想着玩,媽媽生氣了,我知道我做得不對,真的對不起,媽媽。 

  昨天媽媽和我肖老師通了電話,問我的學習情況,老師說,我的課文就讀不熟,我真該死!我連課文都讀不熟,我們現在學的都是古文,我提前沒有預習,所以我也讀不熟。 

  今天我起床后就去看電視,看了一會兒,我有點餓了,就把媽媽叫起來了,讓媽媽給我做飯,媽媽說:“我們今天吃排骨吧!”我說:“我不吃。”說著,我就把電腦打開了,坐在電腦前就看見了麻花,就把它吃了,吃完了還想吃,我對媽媽說:“我還想吃麻花,”媽媽說:“去買吧,今天我們吃麵條你回來順便買點麵條。”我拿了錢就下樓了,到了超市買了麻花,還給媽媽買了她愛吃的酥餅,回來的路上就到菜店買了麵條和幾樣青菜,高高興興的就回家了。到家一看郭嘉欣在我們家玩呢,媽媽去做飯,我和郭嘉欣又玩了起來。 

  媽媽把飯做好了,我們三個坐在一起吃飯,正在吃飯的時候,媽媽問我學習機的事,我說:“我的充電器在學校沒有帶來,”媽媽讓我吃過飯去學校拿去,吃過飯我先給王?姐姐打電話,問我的充電器是不是在學校,她說在那裡,然後,我就和郭嘉欣去學校了,我和郭嘉欣在回來的路上,我們就商量着怎麼去玩,我們先去了文化超市,郭嘉欣買了些學習用具,我給郭嘉欣說我想洗澡,她說:“我聽說洗單間不錯,我們去洗單間吧!”我一想就是我還沒有洗過單間呢,我們回到家,把東西放下就走,媽媽問我們去幹什麼?我說:“我們去洗澡,”媽媽說:“你們啥也不帶就去啊?”媽媽說著我們就跑了,也不知道媽媽說的什麼。 

  跑到澡堂,我們花了15元錢包了個單間,正在洗,媽媽就到了。我問媽媽:“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個房間呀?”媽媽說:“我問老闆娘了,她說你們在8號呢,”媽媽說:“你們既然包間了,我也洗吧!”媽媽洗着,我生怕媽媽吵我們,我們就趕快洗完就走啦。 

  回到家我怎麼也開不開我們家的門,然後我們就在樓下玩起來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又在樓下玩,可能媽媽就有點生氣了吧。媽媽回到家就問我:“你的作業作了沒有?”我想壞啦,我沒有帶書,什麼書也沒有帶,我就站在學習桌前晃來晃去,不知道怎麼和媽媽說。媽媽看出來啦,媽媽說:“你怎麼不學習呀?是不是沒有帶書?”說著,媽媽就來氣了。媽媽揍了我一頓。媽媽很氣憤的說:“沒有帶書就坐下來寫一篇600字的作文,就寫你今天的事。” 

  我坐在學習桌前,一直想,我為什麼回家不拿書呀,我太不爭氣了,我都長大了,總是讓媽媽操心。我做得不對,以後我要在課堂上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回家一定把書帶來,也不亂花錢啦,不再惹媽媽生氣。媽媽,我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媽媽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