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朋友,對不起——薛力源400字作文

朋友,對不起——薛力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請記住本站網址

  朋友,對不起  

  薛力源  

  在我豐富多彩的生活中,有許多對不起朋友的事。  

  那一天,是星期一,我來到教室,拿起一本書讀了起來。這時,我的同桌也走過來,他坐下的時候,不小心把我的鉛筆盒打到了地上,還把我最心愛的一支筆摔得“半身不遂”。本來,把我的鉛筆盒弄下去,我還可以忍受,可又把我的筆摔壞了,我忍無可忍。我向他大喊:“喂!不長眼的東西,你想幹啥呀?”他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生氣地說:“你別以為一句對不起就算了,你得陪我一支一模一樣的筆。”我同桌說:“不就是一枝筆嗎?有什麼重要的?”我聽了,說:“你不陪?行。”說著我從他的鉛筆盒裡拿出一枝筆,用力折斷,又把筆踩了幾腳,就這樣我們之間的友誼從此破裂了。現在想起來,後悔極了!  

  唉——!我的朋友,對不起,我當時太衝動,太任性了。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會好好彌補我的過失。對不起,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朋友,對不起——薛力源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