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空中四季海濱生態公園500字作文

游空中四季海濱生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遊覽過北戴河綠意盎然的熱帶植物園,信步於咫足山林似的蘇州園林中,卻從沒有看見過如此奇特的空中四季海濱生態公園。

  它是一座神奇的建築公園!

  它修建在31層高的建築群中部跨度區內。將七座高層住宅樓的第六、七、八、九層連接起來,佔地面積約24000平方米,到處都是用透明玻璃打造成的溫室。它在世界排名第二,國內第一。

  它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公園!

  當我乘坐觀光電梯,來到六樓。一眼望不到盡邊的大廳內,栽種着各色各樣、只有南方才有的棕櫚樹、龍血樹、三葉檳榔、紅芒、水罌粟等等叫不上名來的熱帶珍稀植物。高的有好幾丈,幾乎直抵那透明的玻璃大廳的天窗頂。低的是盆栽花草,各種奇花異草爭奇鬥豔,芳香撲鼻。真是高低錯落,形態各異,是那樣的和諧自然,妙趣橫生。

  它是一個奇幻的童話公園!

  順着蓊鬱的樹木和清澈的溪流,我們漫步其間。豁然間,一片兒童玲瓏般的笑聲傳來,原來我們走進了“螞蟻搬家”、“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童話城堡的奇趣世界中。我用奶瓶喂可愛的小錦鯉、與小美人魚一起盪鞦韆、和布魯托一同遊戲。是那樣的開心快活,戀戀不捨。

  這樣的植物拱圍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植物,風景間又有這樣奇妙的童話世界,再加上空中鶯歌燕舞,地上綠樹紅花,溪中流水小船,魚兒溪水,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綿延不斷的畫卷,真是美不勝收啊!

  五年級:張婧怡



游空中四季海濱生態公園 標籤:我愛四季海棠作文 四季海棠作文 海濱作文 海濱長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