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萬安的生態公園500字作文

萬安的生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非常喜歡萬安的生態公園,這裡是非常美麗的,有兩座綠油油的山,由一個清澈見底的湖包圍着……這座公園在大姨上班的地方的旁邊,每當吃完午飯,我們總會來到這個公園裡頭走走的,所以我們在這裡面發生了很多趣事。

  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們在裡面發生了什麼趣事吧?那我就來告訴你吧!上一次,我們來到了湖對面,看見了“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搞笑的是:姜太公居然沒有魚竿!還是我心眼兒好,找了個樹根給他插上去,要不然的話,可真要鬧出變扭來啦!

  然後我們走到了山的旁邊,大姨就說:“秋天的時候,我們單位有好多人來這山上摘板栗吃,可好吃啦!”哈哈,聽完了大姨說的話,饞得我“飛流口水三千尺,疑是板栗落口中”!

  下面就由我來告訴你這裡的湖和山吧!這裡的湖水很乾凈,所以有人以為它是人造湖,如果你真的這樣想的話,那可就大錯特錯啦!這裡的湖之所以乾淨,是因為大姨單位的人每個月都會來打掃一次,很勤勞的!

  這裡的山,也是自然的,所以這裡就能比過北京,為什麼呢?因為北京的公園基本上沒有山,這也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不過我希望北京也能像萬安的生態公園進步。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一個道理:要不斷發現別人的長處,然後去改正自己的短處。

  二年級:四葉草



萬安的生態公園 標籤:美麗的生態園作文 生態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 生態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