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生態公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生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踏入這條小徑,便是鳥語花香的生態公園了,在如同綠毯的草坪上,襯托着絢爛的黃花,一陣陣花香將我帶到一個神奇、美麗的境界。

  眼前是一片金色的海洋樹中的幾抹碧綠點綴着這金黃的幕布,它們如同一片美麗的花手帕般。近處有金黃髮亮的葉子,彷彿有一隻只蝴蝶停留在枝幹上,是不是扇動着絢爛的翅膀,那翩翩起舞的蝴蝶給生態公園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微風嚮導把我們帶向會橋。那裡的居民------大樹伯伯,笑着把我們迎進一座小亭。平靜的潭水時不時泛起一陣陣漣漪。樹枝上的小鳥正在上課,都爭先恐後的回答問題哩!小溪流邊的草地上,正綻放着潔白的小花,恍惚之間,似乎是很多白蝴蝶在草坪中歇息,我把腳步放輕了,生怕驚動了這美麗的白蝴蝶。

  嘩---嘩---嘩,”走在林蔭小徑上,就聽見了飛瀑的叫囂,彷彿是千萬架低音小提琴在奏鳴,又彷彿是千萬匹戰馬在飛騰。瀑眼噴涌而出,潔白的水像一朵朵盛世雪蓮又像是有一串串珍珠聚在一起。瀑布彷彿是從九天之上傾瀉而下,猶如千萬縷銀絲垂在其中,飛流的水有的急速猛衝而下,有的被巨石劈開,形成兩道水流,還有的聚在一起,形成了一股大水柱……瀑布聲勢宏大,走近前去,飛濺的水珠迎面撲來,涼絲絲的,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生態公園緊靠嘉陵江畔,我順道而下,一片蘆葦盪呈現在我們眼前。我撥開蘆葦,浩浩的嘉陵江正在遠行,江面時不時捲起一些細小的浪花,江風親吻我的臉頰,蘆葦也擺動着身資,小草也一起一伏,像是一幅動態的油畫。

  美麗的生態公園,我夢裡常來的地方。

  四川南充大北街小學6.1班六年級:朱俊熹



美麗的生態公園 標籤:美麗的生態園作文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 美麗的生命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