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海濱公園400字作文

迷人的海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近中秋,天高雲淡。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風景優美的桃渚南門坑海濱公園。 

車一停好,我飛奔而下,向海邊百米衝刺。可笑的是, 夢中波濤洶湧的大海竟是一片開闊的海塗,只有遠方緩緩移動的輪船的影子,才讓人感到大海的氣派。 

  海塗上有很多的遊客, 一個個捲起褲子光着腳丫, 彎下身子好像在捕捉什麼。我和媽媽也脫下鞋子, 急忙加入他們時隊伍。 

  腳下的沙子軟軟的, 卻很厚實, 擔心腳陷下去是多餘的。無意中,我發現了一隻一元硬幣大小的小海蟹, 我馬上用手去捉, 它卻擺出了“人若犯我, 我必犯人”的架勢, 揮動着兩隻小鉗子, 凸出小眼睛, 機靈地躲閃着, 好玩極了!捉住了小海蟹后, 我又找到了很多的小貝殼、小海螺、小海魚, 我把它們一一放進塑料袋裡,準備帶回家去。 

  “漲潮了!”不知誰重重地喊了一聲。我連忙起身向遠望去, 海塗盡頭出現了一條泛白的波浪。我和媽媽向岸邊走去, 穿好鞋子坐在礁石上, 等待着浪濤滾滾、驚濤拍岸動人心弦的一刻。 

  遺憾的是, 我們上了回家的車, 那越來越近的潮水還在遠處涌動, 越來越牽動着我那顆不甘的心。

迷人的海濱公園 標籤:迷人的海作文 江濱公園作文 美麗的江濱公園作文 河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