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生態公園800字作文

游生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游生態公園

  生態公園位於單縣開發區君子路以東,今天,就讓我帶領你們暢遊生態公園吧。

  早晨,我和爸爸媽媽懷着舒暢的心情來到公園,前腳剛一踏入大門,就被一層雲霧似的的水蒸氣圍住,它們撫摸着我們的臉頰,使我們感到一陣陣清爽,就像站在了泰山頂上,任由清風吹撫。閉上眼睛,耳邊只有“嘩嘩”的歌唱聲,微風輕輕地吹在臉上,令人感到多麼愜意啊,就像來到了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忽然一種淡淡的幽香隨着微風傳來,沁人心脾。是什麼呢?哦,原來是剛剛綻放不久的百日紅花啊,怪不得那麼香呢,常常有一隻只長着紅黃相間翅膀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它們扇動着漂亮的翅膀,動作是如此優雅,輕盈。這些百日紅像一位位熱情的侍女,站在大門兩側,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呢。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往前走,小路旁是一些嫩綠的小草和一些高大挺拔的樹木,這些樹木就像保衛公園的戰士時時刻刻都保持着挺拔的身姿。

  不一會兒就到了一個小湖,這湖水清澈見底,波光粼粼,湖底,一隻只小魚在快樂的玩耍,嬉戲着,湖面上,一隻只可愛的小蜻蜓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在比賽看誰飛得快呢,它們一會俯衝,一會直衝,一會仰沖,多可愛啊。只見一個小亭子矗立在湖水的中央,我們信步來到了一條長長的木棧道上,走在木棧道上,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輕鬆感,這個棧道直通小亭子,亭子上面還畫著一隻張牙舞爪的龍和一隻在展翅高飛的鳳凰呢,所以,這個亭子就叫做龍鳳亭,名字多好聽啊,站在小亭裡面,可以望到整個公園,它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微風一吹,波瀾起伏,好壯觀!在湖的四周,是一棵棵婀娜多姿的柳樹,它們在微風中舒枝展葉,有的枝條都垂到了湖面上,像是在梳洗它那美麗的秀髮……湖邊,一群群小朋友在那裡捉小魚小蝦,他們卷了卷褲腿,便到了湖水裡玩了起來,你看他們玩得如此盡興,快樂。

  看了看錶,該到吃飯的時間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生態公園。

  單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李龍威

  指導人

  李金國  你也可以投稿:

游生態公園 標籤:生態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 生態環境作文 保護生態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