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色800字作文

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保衛地球綠色家園

  環保的重要性是世人皆知的。環保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和義務。如果大家不環保,那麼我們這個世界即將被推到生死邊緣。

  我常常想:環保是什麼?綠色又是什麼?

  當我們看到鳥兒們在空中自由的翱翔,你一定覺得這個世界上的動物一定會數不勝數吧!那我不得不告訴您,您想錯了。如今,因為人們不斷的捕殺小動物,使動物的家園變得一片灰暗,一些動物已經瀕臨滅絕,要知道,傷害動物們就是傷害了自己,動物和人們是離不開的。

  水是生命的源泉,一切生物都離不開它。現在,工廠越來越多,大多數河流都因為它們排放的污水而受到了污染,許多的小溪成了黑色的。動物們遭遇悲慘的命運。你想象一下,如果讓你在黑色的水裡洗手?洗臉?洗澡,你受到了嗎?如果您家中停水一天該怎麼辦?一個月?一年?如果您走在沙漠里,熾熱的太陽烤晒着大地,此時您已渴得嘴存乾裂了,卻沒有一滴水,或許我們只有在這樣的情況下,才會感到水的可貴,才能懂得珍惜水。

  樹木,綠色的象徵,它不但能凈化空氣,還能起到光合作用。每天都能聽見嗡嗡的電鋸聲和一棵棵大樹的呻吟聲或倒下時發出的怒吼。原本鬱鬱蔥蔥的樹木,現在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墩。樹木在頻頻減少,昔日茂密的樹林以剩寥寥無幾了,這也是沙漠的面積擴大,使動物少了棲息的地方,使得大自然缺少了生氣。最嚴重的則是山洪來臨時,人們在也不能依靠樹來抵擋了,會使得自然災害更加的猖狂,無情地來傷害人們。這難到不是我們自己在毀滅自己的生存環境嗎?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生活中的綠色已逐漸被黑、灰、棕、土黃所替代,我們是明天社會的主人,地球的命運將掌握在我們的手中,在此我號召大家:

  讓我們用雙手,多種下一棵樹

  讓我們站出來,保護野生動物

  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

  讓地球上的天更藍,水更清,樹更綠

  讓我們的家園處處開滿環保之花吧

  希望10年後的今天,地球會更加美好,更加可愛。

  五年級:crlxk



綠色 標籤:綠色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 綠色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