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的雨5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雨 

  不知為何,今年夏天的雨姍姍來遲!我的確等了很久,很久! 

  喜歡夏天的雨,是因為只要是雨天,人們都會打着各式各樣的雨傘,放眼望去,簡直象花的海洋,色彩斑斕而亮麗!也許,你就在這一片花的海洋里。 

  喜歡夏天的雨,尤其是那空氣清新如在青山綠水間行走,馬路兩旁的風景樹就像是剛剛梳妝的少女,清純得猶如處子般驚艷,雨露懸挂在樹葉上,點滴沁人心脾!如果沒有撐傘時路過樹下,雨水自樹葉滴落你的臉龐,那份清涼、滋潤,只有你才能體會! 

  喜歡夏天的雨,可以聽見清脆的雨聲,淅淅瀝瀝的,象山間緩緩流淌的小溪在清唱,讓都市裡躁動緊張的心靈一下子變得恬靜安寧;在睡夢中享受着雨聲,如同母親深情親切的搖籃曲,讓每一個人的夢都甜美、酣暢! 

  一個人撐着雨傘,漫步在夏天的雨中,你可以感受到無比的寂寥和空曠,沒有那種晴天的噪雜,用我們的眼睛關注這一草一木,它們都已經是最具靈性的載體,心靈在不知不覺中凈化,升華成空靈的狀態,好像是做了無數次的瑜珈,在瞬間已經達成凡人俗子難以企及的天人合一之境界了! 

  或許,可以在雨天放縱一次自己,不必撐傘,盡情享受這大自然的甘甜雨露,那一份自在,自是美不勝收的了! 

  無需言,夏天的雨真美!一如雨中的你我,真美!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