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的雨600字作文

夏天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陽烘烤着大地。小金毛伸着舌頭,喘着粗氣。樹葉無精打採的低着頭,知了在樹上叫着,就連空氣也有了溫度,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浮躁。

  突然,天空暗了下來,太陽被烏雲給吞沒了。一陣大風掠過,樹葉被吹得颯颯作響。風吹動衣襟,好涼爽啊。我正享受着這涼爽的風,一顆雨珠滴落在我的手臂上,我抬頭一看,豆大的雨粒向我打來,我急忙跑進房間,坐在書桌前。透過窗戶,我聽到了風吹樹葉的聲音;看到了雨珠在玻璃窗上滾動着,一行又一行,布滿了窗戶,模糊了我的視線。外面的大樹,房屋,道路……都彷彿沉浸在水瑩的世界里,伴着風聲,翩翩起舞。

  ……

  雨停了,風也停止了奏樂。我急忙跑到外面。我貪婪的呼吸着這雨後的清新空氣。我蹲下伸着,發現牆角的一隻蝸牛正朝着積水的地方爬去,彷彿也想享受一下這涼爽的天然冰泉呢!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在綠葉之間玩着滑滑梯,一眨眼的世界就滑到了葉尖。

  “看啊,好美喲!”我被一群孩子的笑聲吸引住了。我站起身一望,“哇,原來是彩虹!”我激動地叫了起來。漂亮的虹彩掛在天邊,像一個守望人間的仙女。涼爽的天氣,伴着迷人的虹彩,令人的心情也格外的愉悅!

  我又聽到知了在樹上鳴叫着,但是這次不再那麼無力,也不再那麼浮躁。我又看到了金毛狗,它不再喘着粗氣,高興的尾巴一搖一搖的。

  很多人不喜歡雨,因為下雨會帶來很多麻煩,但我愛雨,愛夏雨,每次雨後,回想起來,發現夏雨中夾雜着韻律,韻律中伴隨着色澤,色澤中伴隨着柔和與生機勃勃!

  初三:智慧的博



夏天的雨 標籤:夏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