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畫上圓滿的句號400字作文

畫上圓滿的句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很少擁有新的一年,但卻總是擁有新的一天。把每一天都積累起來,就感覺過得很快似的。其實,七月份的事情,我想一想感覺在兩個月多前做過的。有時,我想起五年級第一個學期開學的第一天,就好像是昨天的事了。但我一想起另外一件事,就感覺已經過去很久了。 

 在這個暑假裡,我沒有參加任何活動,一直在家,只有八月份去過一次廈門。這次暑假是最後一次小學暑假了,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將要升為初中了,同學們也一樣。也許等到明年,我們就再也不能相見了。過了這麼久了,我倒有些思念同學。但是,我在上個暑假卻沒有思念過,我想是因為我那時還小,不懂事,時間過去了也一點反應也沒有,每天能幹什麼就幹什麼,做什麼都昏頭昏腦的。現在我長大了,不在那麼不懂事了,做事有頭腦了。 

 有時,我會想起過去,上個學期轉走的同學。到這個學期他就不在這兒了。但我會安慰自己,相見是緣,離別是分,相見離別是緣分。再說了,人總要離別,不可能有人永遠都不會分別的。暑假結束了,我們給暑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吧!

畫上圓滿的句號 標籤:完美的句號作文 圓滿作文 滿滿的愛作文 句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