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對我深深的愛450字作文

對我深深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母親、父親、奶奶等等的人對我的愛,如井底那麼深,和海洋一樣深,我真的無以回報。

  愛情,我不懂,但是我知道母愛、父愛,親情好甜蜜好甜蜜啊!我是從小在甜蜜的世界里長大的公主,可我卻不懂得珍惜,我平常傻呼呼的,可在我裝傻時,我在注意爸爸媽媽們的行動、語言

  媽媽,誰欺負我,媽媽就會挺身而出,為我“報仇”,爸爸,我的成績以前直線下降,是爸爸很晚都不睡覺為我補習,我的成績才會上升,哥哥,平常在我不開心時,總是要把我逗笑,奶奶,說起奶奶我就更有的說了,奶奶對我特別好,我要什麼給什麼,吃什麼給我做什麼,我就是在甜水裡泡大的公主,我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母愛是甜蜜的,父愛是嚴厲的……

  母親對我很好,零食我幾乎是天天不斷,飲料我是一刻不停,而媽媽的笑容更是永遠保持,我知道媽媽想要給我溫暖、甜蜜的愛,可媽媽您整天這樣寵着我,每天為了我開心,就總是勉強的整天掛着笑容。

  父親對我很嚴厲,一般不會笑,可是我喜歡爸爸的笑容,爸爸一旦喝了酒,那個笑容才是真正的笑容。

  家裡人對我的愛都很深很深,可我想要平常的生活,我不想當公主。


  一年級:yansha507



對我深深的愛 標籤:深深的愛作文 深深的母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