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器官的評價600字作文

器官的評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光是人會點評別人,我們器官大家族也會。今天,我們就來評價一下我的主人和他的家人。

  評價對象:小主人

  評價者:嘴巴

  評價等級:4級

  要說我的小主人。那是對我非常的好呀。有什麼好吃的就往我這裡送,可真讓我一飽口福了。大盤雞和牛肉拉麵是小主人的最愛,也是我的最愛。

  可是,小主人愛挑食,什麼青菜、胡蘿蔔、白蘿蔔、黃瓜等蔬菜統統都不能進入他的視線內,否則他就開始“蔬菜大掃蕩”了。所以我經常得潰瘍。

  哎呀!好痛!我又得潰瘍了,我要去塗藥了。

  評價對象:小主人的媽媽

  評價者:耳朵

  評價等級:2級

  小主人的媽媽最大的缺點就是太羅嗦。

  有一次,小主人沒把飯碗里的米粒吃完。被他媽媽看見了,就開始滔滔不絕的發表着自己的“長篇大論”了。過了一個小時,我身上都要長繭了,小主人的媽媽才停止了“演講”。

  不過這樣也好,從那天開始小主人飯碗里的飯總是吃得乾乾淨淨。

  評價對象:小主人的爸爸

  評價者:眼睛

  評價等級:2級

  小主人的爸爸非常喜歡學習英語。所以,也要小主人學英語。他爸爸經常說什麼以後要在社會上立足就必須學會英語。

  這可苦了我了。有一次,小主人正在看動畫片。小主人的爸爸突然拉住小主人說:“走,去學英語。”還沒等小主人反應過來,他已經坐在課桌前了。小主人只好乖乖的學。美麗好看的動畫片突然成了白紙黑字,真有點受不了。可是,這可是學習呀。



器官的評價 標籤:器官作文 評價作文 自我評價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