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教官們900字作文

教官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是軍訓的第4天,然後呢就對那些教官啊什麼的基本上認識的呀,7788,因為自己的那個教官不是特別喜歡向我們介紹他的那些隊友,就是他在那個軍訓隊伍裡面的那一些人。所以呢,也就會說去認識一下吧。然後基本上都是和我們同齡的就其中有一個是就我們隔壁的,也是我們宿舍其中一個人,他的那個教官,因為我們宿舍就三個人4個人嘛,然後一開始三個人就差真的差不多,然後也是一起走一起去吃飯的這種類型,然後那個時候就會說,嗯排在一起啊什麼,所以那個時候就沒有備份上,雖然說現在分享出來大家也都沒有怎麼去聯繫,然後還有另外一個就是他就去跟他的朋友去另一隊的嗎,然後坐在那裡就是有嗯去你認識的那個新的教官就是你們不一樣的教官,那個教官就是真的是很帥,就我們隊的人,你都說那個教官是超級帥,而且他是比我們還要小一歲這樣子,然後聽說到時候就回去的話,每次就今年畢業了之後,從那個五校裡面畢業之後呢,就要回去讀大二了就剛好和我們是同一屆的。

  就其實自己一開始對他的關注也不多啊,就是說那個時候自己也知道說他長得很帥,那所以自己就沒有說怎麼去關注他,只是當後來就有一些是網黑嘛,然後就那我們的那一個教官說他是老自閉了,然後那個時候就莫名其妙的想要去幫助一下的,可能這一陣子就是天生就相對來說就比較喜歡去關注這一類人嘛,就像現在的時候會覺得這樣的人更好去靠近一些,畢竟只要自己去靠近他的人才就願意去接受我了,就不會說給自己的要求那麼多,如果是那些平時就很受照顧,平時就很受歡迎的那些人,如果自己再去靠近他的話,那可能對方也不會說那麼容易就去接受我,所以就可能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自己會說去接近這一些相對來說是比較。內向比較安靜的人吧,朋友也不是很多的人,畢竟從自己初中到現在來說,這種自己交的那些好朋友基本上都是那些並沒有說很多朋友的那些朋友,但是就最後我們都可以去好好的相處,就相處的特別好,成為別人羨慕的好朋友。

  然後我們的教官的話,就其實路上的那些女生而且並不是我們那個排的也會去說到他,他就是有個三個男生圍在高校的上班嘛,但是他就講的沒有其他教官那麼穿,只不過說趙光林好像就只有他有對象,他說的是他是早戀嘛,然後他的女朋友就今年也是去讀大學的這樣子,所以我們的交朋友就和我們同齡,就上次我說了他就是駝着背,然後上來就是那種長得皮皮的,然後性格也是很皮的那一種人,這種人確實是比較好找對象。



教官們 標籤:教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