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器官永恆800字作文

讓器官永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從我讀了那篇文章,就立下了一個常人不可能想到的夢想。 

  琳達還是個十四歲的女孩時,母親便撒手人寰了,撇下幼小的她和父親相依為命。琳達還沒有從失去親人的痛苦中解脫,就有醫院的人來索要她的媽媽的角膜,這無疑是雪上加霜。琳達當即反對,可爸爸卻欣欣然的在器官捐獻書上籤了字。“媽媽完整的來到世界上,就應該完整的離去!!!”憤怒的火舌終於忍不住爆發了出來,琳達向父親吼道。父親卻摸摸她的頭,慈祥的說:“琳達,你想,如果世界上能有盲人得到了你媽媽的角膜,重新獲得光明,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可琳達仍舊固守其詞,對父親充滿了恨。 

  琳達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家庭。她有個女兒叫溫迪,十分善於畫馬,她畫的馬兒栩栩如生。當他的外公告訴他死後要捐獻眼角膜時,她感動得流下淚水擁抱她的外公。這年,溫迪也是十四歲。琳達沒想同是一樣的年齡,感受卻如此天壤之別。通過溫迪與父親思想的感化,琳達也漸漸接受不完整的離去,母親捐獻器官的事實也不再作用她了。 

  不久后,外公去世了,琳達在器官捐獻書上籤了字。在那時,她的腦海中總浮現出父親當年為母親捐獻器官時的表情,從容、慈祥。溫迪笑着對琳達說:“媽媽,我真為你驕傲!等我死後,也要捐獻角膜。”琳達微笑着看着令她驕傲過無數次的女兒。可她沒有想到,在一個星期後他又在器官捐獻書籤了字,她那美麗可愛的女兒溫迪,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在簽字時,她的耳邊縈繞着溫迪的話:“媽媽你想,如果一個人總是在黑暗中生活,那該多痛苦啊!” 

  失去了女兒和父親,在孤獨中度日。一天,琳達收到了一封信:“謝謝您父親和女兒的眼角膜,他們的角膜以使兩位盲人女孩重獲光明,其中一位是個孤兒,她願意做您的女兒。” 

  這篇文章的名字是:永生的眼睛。讀完后,一個願望轟炸般的充盈我的腦海:等我死後,也要捐獻角膜,還有其他所有有用的器官。可以想象,如果我的器官幫助了他人,雖然我不能完整的離去,卻可以使我的器官永恆。當我的角膜讓人看見這美麗的世界,即使我已經不在了,卻可以通過這種方式去感受變化的世界。

讓器官永恆 標籤:器官作文 永恆作文 永恆的綠作文 永恆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