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獎狀們的爭吵700字作文

獎狀們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Q Q20 82 34投稿

  獎狀們的爭吵

  我過去得了不少的獎狀,這是我的榮譽,我是靠它們贏得別人的讚賞。每次想起這一點,我都得意洋洋。今天我進屋時,我發現屋裡有雜聲,我看了幾眼,原來是獎狀在吵架。

  全部的“優秀生”獎齊聲說:“我們展現了孫鵬依在三、四年級的學習成果,全靠我們,主人才能出風頭,所以,我們功勞最大。”“才藝獎”聽了,火冒三丈,說:“我的存在,說明了主人多才多藝,會說相聲,也會演小品……這樣,別人才會對他刮目相看。論功勞,我才是最大”“乒乓球冠軍獎”聽后 ,說:“正是我,才讓向我的主人投來羨慕的眼光,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行了行了,你們少在那裡誇耀自己,也不看看自己是哪根蔥,和我比,你們差遠了。”五星獎狀驕傲地說。“優秀獎”皺起了眉頭,說:“你算什麼東西!敢教訓我們,一邊去。”“五星獎”怒氣爆發,說:“我展現了主人孫鵬依愛學習、守紀律、愛勞動、講衛生、助他人的這五個優點,要不是我,主人能成為優秀生嗎?”這幾種獎狀互不相讓。“你們給我安靜!”我的這句話讓屋裡恢復了平靜。我接著說:“你們吵什麼,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了?你們能貼在牆上,也是靠我爭取來的,再說了,你們代表過去,不代表將來,都反天了。”我的話說完后,一個個獎狀都受到了刻骨銘心的教訓,它們再也不驕傲了。別人表揚獎狀們,獎狀們都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的主人才應該表揚。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獎狀們的爭吵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獎狀代表過去的學習成果,但不代表將來就學習好。我要記住,一切從零開始,以後我學習要虛心一點,不懂就問,把我的成績提上去。

  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孫鵬依

Q Q20 82 34投稿

獎狀們的爭吵 標籤: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