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班的官們9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官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升入初一后,學習緊張了起來.為了能幫助大家更好地學習,老師打算安排幾個班幹部來管理大家. 

  "官"可是不好被選出來的,所以老師就從軍訓生活,學習的好壞和平時的生活學習習慣幾個方面來選舉.一個月過去了,老師選舉的結果出來了,首先是幾個"七品芝麻官":門官兒,衛生官兒,體育官兒,學習官兒和文娛官兒. 

  門官兒的擔任者是於壘.我發現這個小學時的陽光男孩進入中學后變得很憂鬱,總是誰也沒有招他惹他他就哭,也不知道他中了哪門子邪.不過,平時我倒不太在意他,因為他學習很好,總是和我不相上下,稍一不注意我這個"年級第一"的"才女"的頭銜就會被他搶走,所以他就成了我的敵人. 

  衛生官兒的擔任者是個說不清普通話,老愛管閑事的王強.說起王強,我們的老師總是唉聲嘆氣,因為這個男孩上課說話搗蛋,還敢和最厲害的老師---歷史老師頂嘴,把語文老師氣哭過好幾次.最厲害的是,他天天打架,竟敢把女生按在地上打,所以三天兩頭站校長辦公室.還有,一個大男人天天往頭上抹香水!你說說.......他學習第一,不過,是倒數的! 

  體育官兒阮小萌,學習總是班裡前五名的第五名,四次考試從來沒有變過,像打不敗的神話.他長得超像女孩,頭髮長得比女孩還快,還是天生的黃色捲髮.所以,他得了"小女孩"這個"超美綽號",但我們生物老師叫他"小小阮". 

  學習官兒是我們班主任的女兒,學習總在生死線的上下徘徊.不過,她作為一個學習官兒,各科的課代表都是她決定,不過好象沒人想當課代表,所以忙壞了她,9門課的作業全是她收,還得按時送到9間辦公室.她已經累得身體虛弱,但還是沒有人幫她分擔一下.於是,她得出了一句座右銘:痛,並快樂着! 

  文娛官兒的名字和號稱"收視女娃"的謝娜同名.她和我一起學習書法繪畫和鋼琴,另外,她還正在學習舞蹈和小提琴.我一直覺得父母逼我學的東西已經夠多了,沒想到她比我更多!更可氣的是,她的鋼琴竟比我高1級!不過她才上初一鋼琴就這麼好了,還真讓我佩服. 

  "七品芝麻官"已經介紹完了.,還有我們班的"一品大員"---班長.班長學習回回考試年級第一,書法繪畫英語還沒能難倒她.她的鋼琴8級,是同學們的學習標兵,是老師們的好助手.說到這兒,你們應該猜到她是誰了吧!沒錯,她就是優生的榜樣,尖子生的目標---我!

我們班的官們 標籤: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