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花兒們的爭吵700字作文

花兒們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深人靜,人們都沉浸在夢帶來的快樂中。皎潔的月光和陽台上的花卉交相輝映,煞是艷麗。

  菊花昂首挺胸梳了梳自己金色的捲髮說:“你們瞧!我的捲髮多麼美麗!我可是世界上第一大美女。”說完,還搖了搖它那金黃的頭髮,瞥了一眼身邊的花。

  辣椒花聽了也不甘示弱,漲着紅臉激動地說:“我才是最美麗的!我不但開的美,果實紅艷艷的,而且吃了讓人回味無窮。人們最喜歡我了。”

  一向穩重的玉米花大聲叫了起來:“我才是最美麗的!你看,我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頭帶黃色的玉米花冠。人們見了誰不喜歡我?”玉米花邊說邊挺了挺身子,抖動着綠色的葉子。那神氣樣彷彿在說:“看我的葉子是多麼綠!多麼耀眼呀!”

  喇叭花再也沉不住氣了,怒目圓睜,生氣的大聲斥責道:“你們算什麼東西,我才最美,每天早晨五六點鐘我就綻開自己美麗的笑臉,舉着喇叭大聲向人們宣告:“快起床吧,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其他的花聽了有些不樂意了,也大聲叫道:“你神氣什麼?不就是能報個時間嗎,有什麼了不起的?”

  花兒們你一言,我一語,爭吵得不可開交。正在這時,曇花悄然綻放。金色的花蕊,潔白絲綢般美麗的花瓣,就像一個冰清玉潔的白衣仙女。旁邊的花看見了,驚訝得睜大了眼睛,情不自禁地說:“好美的花呀!”他們的讚歎聲把爭吵的花兒們的目光吸引過來。那些花也被曇花的美貌所折服,異口同聲地說:“真漂亮呀!”曇花聽了其他花兒的稱讚,謙虛地說:“我們每個人各有長處,要不是人類悉心地照顧我們和陽光的照耀,我們怎麼能生活的這樣健壯,開得這樣好看?所以我們要儘力用自己美麗為人類多做貢獻。”花兒們會心的相視一笑。

  夜,靜悄悄的,皓月當空。那些花兒在皎潔的月光下開得更加燦爛。

  四年級:武建廷



花兒們的爭吵 標籤: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