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情人節學會的道理600字作文

情人節學會的道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少男少女們盼望着的日子,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情人節,情人節,當然是情人們的日子拉。   因為今天是這個大日子,我們家對面又是開花店的。一眼望下去,哇,人山人海啊。簡直是站不下位置,我看他們那麼忙,我媽媽和他們又認識,我就三兩腳跑下去跟他們打招呼,他們問:“偉偉,你這麼小年紀也要買花送女朋友?說把,要什麼?我幫你包起來。”我立刻不緊不慢地說:“看來我馬上就要代替你了。”“你是說你幫我賣花?”“恩。”他堅決不肯,不是他看不起我,而是怕我媽說我。不過在我的再三懇求之下,他終於軟下了心來,答應我在他們那裡幫忙。 開始我還有點不習慣,不過慢慢的,我就有點習慣了。給他們介紹花,再包花,有的人心細,要再花的中間或旁邊插上信卡。我問他們:“你們是送給女朋友嗎?”有幾個不好的哥哥說:“小孩子懂什麼?”有幾個人說:“以後長大了你也會送的。”   後來,哥哥走了進來,我問他:“你來幹什麼?你來送貨?貨呢貨呢?”(因為我們家是開店的)哥哥說:“難道只有正在談戀愛的人才能買嗎?雖然我已經結婚,但是並不代表我不過情人節啊。”說的也是“情人節情人節,情:相愛。人:兩個人。連起來的意思就是兩個人相愛才是真。只要有心意,哪怕是1隻,2隻,也是代表一顆愛的心。”哥哥老三老四地說,“呸呸呸,什麼亂七八糟的,不過,我還真明白了一個大道理。” 

  一會,媽媽來了,媽媽趕緊向他們道歉:“真是給你們添麻煩了,不好意思啊。”“沒什麼,這也好,那他們壯,減減肥也好,呵呵”媽媽你不要說,我明白了一個大道理,說說看。“錢是假的,是虛擬的,只有一顆真愛的心,才是真的。”

情人節學會的道理 標籤:情人節作文 做人的道理作文 愚人節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