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字典們的爭吵500字作文

字典們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字典們的爭吵 

  唉!字典們又吵開了弄得我着個小主人左右為難,不知該如何是好! 

  新華字典挺着胸抬着頭擺出一副傲氣的樣自說:“告訴你們吧,世界上只 有我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才是人類最早發明的,已經有悠久的歷史了!”成語字典不服氣的嘟着小嘴說:哼!你有什麼厲害的,只有我才是人類最重要的,我的身體里有數之不盡的成語解釋``````還沒等它說完,近義詞反義詞字典就搶着說了:“什麼,什麼,什麼,你們這些鼠流之輩想跟我攀比也太不可思意了吧!”這時名人名言字典發話了:“切!你們這些字典有什麼了不起的!許多名人都在我身上留下了足跡,更何況有許多人都爭着要買我咧!”這時新華字典又說了:“不如我們盡行一場比賽吧!不過我們都是君子,俗話說的好:‘君子動口不動手,我們這次來比誰的知識多些,誰就嬴。”名人名言字典又說:“跟你們比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不過為了讓你們看看我的威力,還是來比一比吧!”成語字典又說:“那你們可要願賭服輸喲!”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好!”雖說是動嘴,可手也隨之動了起來,它們最後的下場真是慘不忍睹呀! 

  這時,它們終於明白:每個字典都是重要的,但只有團結一心,作用才能更大,就能對人們做出更大的貢獻。

字典們的爭吵 標籤: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