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顏色們的爭吵1200字作文

顏色們的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顏色們的爭吵 “我最美麗!” “我最重要!” 從天上傳來一些聲音,這些聲音是誰發出的呢?讓我們用心靈的翅膀,飛向藍天去尋找聲音的起源吧! 來到天上,我發現原來是顏色們正在討論:誰是最美的顏色?誰是最重要的顏色? 紅色首先自以為是地說:“我是你們所有顏色的統治者。我是血—生命的血,我是火—熱情的火!如果沒有我,就沒有血,沒有血就沒有人類,沒有人類地球將會變成一個空洞。你們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顏色,怎能和我比較呢?哈哈!哈哈哈!!!” 綠色聽了紅色的話很不服氣,便大聲說:“紅色,你別太自以為是。很顯然,我才是最重要的顏色。我是生活與希望的象徵。而且,不僅如此,還有許多小草、樹木和葉子都選擇了我。如果你到村莊里走走就會發現大部分顏色都由我主宰。” 藍色聽了也不甘示弱急切的說:“你們呀,只顧考慮地面,也不仔細想想天空與海洋呢?水是生命的重要因素,水從深海中被雲朵向上牽引着,而我又是水的主打色。天空提供了空間、平靜與安詳。想到這裡你們不覺得我最重要嗎?” 黃色低聲輕笑道:“你們都認為自己如此重要,但我卻與你們不同,我把笑聲、快樂、溫暖帶進了世界。每當人們看到向日葵和稻穀的時候,他們都會微笑,那時整個世界將會變成歡樂的海洋。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我,就沒有了歡樂。那時人人都是愁眉苦臉的樣子,那後果就不堪設想。哈哈!哈哈哈!!!現在你們知道我與你們的不同和我的重要性了吧!” 紫色昂首挺胸地站起來非常氣派地說:“我是皇室高貴與權力的色彩。由於我是權力與智慧的象徵,因此國王,首領們都會選擇我。因為我還有着非凡的氣質和高貴,所以也受到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歡。考到了吧!我才是最美麗的!” 青色再也受不了了,它大聲叫喚到:“你們竟然把我忘記了,如果沒有了我,你們都會變得膚淺。我代表着思想與深思,你們都應該尊敬我這個思考者。” 於是顏色們繼續自誇,每種顏色都堅信自己的優越性,它們的爭吵聲越來越大。突然,一聲驚人的明亮的閃電劃過天空—雷聲隆隆,大雨嘩嘩地下個不停。顏色們嚇得蹲了下來,靠在一起互相安慰。 在喧鬧中,雨伯伯開始說話了:“你們這些可愛的顏色,你們自己爭吵每種顏色都試圖去支配別的顏色,你們卻不知道你們每種顏色都有特殊的用途而存在的,是獨一無二且與眾不同嗎?你們組合在一起才是最美麗的。孩子們互相拉起手到我這裡來吧。顏色們停止了爭吵按照雨伯伯的話互相手拉起了手,肩並肩地來到了雨伯伯的身邊,來到了天空。這時雨伯伯們停止了下雨,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顏色們也笑了,它們手拉起手排列成一個弧形向太陽公公招手,就這樣由各種顏色組成的美麗彩虹就出現在下雨初晴的天空,是那麼的燦爛,那麼的美麗! 從這以後,顏色們也再也沒有爭吵過,它們也認識到團結的重要,每當下雨初晴后它們就手拉起手來到天邊,排列成一道弧形的彩虹,向藍天,向大地,向人們露出它們最美的笑容!    

  五年級三班 陳韻璇

顏色們的爭吵 標籤: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文具盒裡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