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摩爾島之戰900字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摩爾島之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一天,慢羊羊村長發明了一種叫做筆記本電腦的東西,它能查資料、聽音樂、玩遊戲......這個消息很快就讓喜羊羊他們知道了,喜羊羊以十分快的速度跑到村長家。

  喜羊羊說:“村長,你能夠給我一個筆記本電腦嗎?”

  村長說:“好吧,不過你可別玩上癮了哦!”

  喜羊羊又以十分快的速度跑回了家,他回到家后就玩起了遊戲,他打開了那些遊戲其中的一個,那個遊戲的名字叫做奧比島,喜羊羊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便一整晚都沒睡,整晚都在玩奧比島。

  誰知,這事竟然被詭計多端灰太郎知道了,他也造了一台電腦,他在奧比島設計了一個圈套,只要喜羊羊再打開奧比島就會被吸進去成為一個小奧比,沒有金錢,沒有裝備,沒有精靈,喜羊羊在奧比島簡直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奧比。而灰太狼卻不一樣了,他給自己充值10000夢幣,3奧幣,造了一身鐵甲藏在衣櫃里,小精靈是中級魔法精靈,很強大。喜洋洋和灰太狼比起來可真是弱小多了。

  灰太狼進入奧比島以後就處處作惡,尋找喜羊羊,把奧比島弄得一團糟。

  這不,奧比島到處播一個廣告:你能打敗灰太狼嗎,如果你能你就來領航員大廳吧!喜羊羊正好看到了,他跑到了領航員大廳,w阿姨和大鬍子叔叔還有許多奧比島里的重要人物都聚集在那兒。

  喜羊羊走到他們面前說:“我能打敗灰太狼!”

  大鬍子叔叔他們為有人敢打灰太狼而十分高興,然而他們還有點擔心,所以他們都要給喜羊羊一份禮物。w阿姨讓喜羊羊成為了紅寶石島民,大鬍子叔叔送給喜羊羊100000夢幣和50澳幣,小耶送給喜羊羊一套高級鎧甲,鳳娃送給喜羊羊一個高級魔法精靈,阿拉斯送給喜羊羊的小精靈一身王子鎧甲。

  喜羊羊送給灰太狼了一封挑戰書,讓他明天來挑戰喜羊羊。

  到了後天,比賽場地是魔法森林,喜羊羊和他的小精靈霸氣十足,灰太狼也是同樣。喜羊羊和他的小精靈準備了兩瓶能快速生長的魔法藥水,而灰太狼和他的小精靈準備的竟是一台大炮。

  比賽時,喜羊羊讓自己的精靈拿了一根香蕉去誘惑灰太狼的精靈,沒想到那個精靈真的上鉤了,灰太狼的小精靈立刻就把香蕉吃光了,可是他卻不知道那裡面滴上了快速生長的魔法藥水,灰太狼的小精靈一會兒就老死了。灰太狼見自己的精靈死了,就把大炮對準了喜洋洋和他的精靈,灰太狼點火的時候,喜羊羊猛的一踢大炮,大炮換了個方向,竟對準了灰太狼,此時大炮也要發射了,轟的一聲灰太狼飛上了天,這時他又說出來自己經常說的一句話:“我一定會回來的!”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摩爾島之戰 標籤: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