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1100字作文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非常搞笑的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故事的情節是這樣的:

  羊歷3513年,是羊村村長慢羊羊的100周歲慶典,那時,蝸牛伯伯是村長的交通工具,可是村長剛對蝸牛伯伯說要去理髮店梳洗梳洗時,蝸牛伯伯突然走不動了,反而倒在了地上。喜羊羊問村長:“蝸牛伯伯怎麼了?”村長說:“蝸牛的牛氣沒有了,100多年前的大瘟疫又回來了。”

  後來,喜羊羊他們進入了蝸牛伯伯的體內,灰太狼看見了,也跟了進去。

  喜羊羊他們救出了掉進灰太狼挖的陷阱里的咚咚鏘,後來沒想到他是白牛國的逃兵,結果一起被帶回去充軍了。而灰太狼遇見了黑牛國的軍官,又被抓回了黑牛國。

  灰太狼為黑牛國造出坦克、飛機對付白牛國,但是兩次都被喜羊羊他們打敗了,灰太狼只好撤退。沒想到白牛國的士兵竟然追到了黑牛國,情急之下,灰太狼拿出繩子,把黑牛國國王綁了起來,帶回了白牛國,對白牛國國王說自己就是白牛國的特務,還說喜羊羊他們是黃牛國的情報員。白牛國國王非常高興,讓灰太狼當上了總司令,還讓他帶領3000大軍進攻黃牛國。灰太狼沒想到自己竟然被黃牛國的士兵抓住了,正當自己將要被黃牛國國王嘭恰恰吃掉時,灰太狼說他可以製造出可以控制細菌的武器,於是,嘭恰恰放過了他,而且讓他製造出大量的控制器,把白牛菌和黑牛菌都控制了。

  喜羊羊他們必須把終端控制器破壞掉,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治好蝸牛的病。於是,喜羊羊他們和咚咚鏘利用滑翔機進入了黃牛國,結果被黃牛士兵打下來了,正當他們以為無處可逃時,黃牛士兵竟然拜咚咚鏘為他們的國王,原來黃牛國國王嘭恰恰和咚咚鏘長得差不多。在進入黃牛國時,他們遇見了真正的國王,連喜羊羊也沒辦法,就在這時,慢羊羊村長、紅太狼和小灰灰來到了蝸牛世界,於是一起被關進了牢房。在牢房,喜羊羊他們竟然遇見了羊族第一任族長軟綿綿。後來,嘭恰恰要求見冒充他的咚咚鏘,沒想到咚咚鏘竟然是他弟弟。後來,咚咚鏘趁哥哥嘭恰恰喝醉的時候,把喜羊羊他們放了出來。

  沒想到嘭恰恰喝的是水,根本喝不醉。經過激烈的戰鬥以後,終端控制器終於被破壞了。可沒想到,嘭恰恰竟然想和小羊們同歸於盡,經過激烈的反抗,大家都逃出來了,喜羊羊還救了小灰灰,灰太狼從此發誓:不吃一根羊毛。可是喜羊羊卻永遠被埋在了廢墟里。

  通過羊族第一任族長軟綿綿的調解,蝸牛世界終於恢復了往日的和平。蝸牛的病也治好了。

  回到青青草原后,灰太狼把小羊們都捉住了,還說拔了毛再吃。就在這時,喜羊羊利用灰太狼做的控制器救了大家,原來他和蝸牛的毒素一起被排出體外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認識到了喜羊羊的聰明、勇敢,也感受到了親情的可貴。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