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洋洋與灰太狼之800字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1

在青青草原里,這是春暖花開、陽光明媚的一天。羊羊們在草原里上玩耍着。正在它們玩得興緻勃勃的時候,突然,從遠處的天上傳來了一陣巨大的爆炸聲。爆炸聲過後,只見半空中墜落了一黑、一白倆雞蛋,喜洋洋帶領大家跑過去看個究竟。大家一看,原來是瀟洒哥和黑大帥,並不是什麼怪物 。喜洋洋:原來是你們兩個呀!我還以為是灰太狼又來搗亂了呢!沸羊羊:你們沒事來青青草原幹嗎?黑大帥:其實我們來青青草原是為了找傳說中的五行寶石,我是乘着哥哥發明的火箭“古古怪界號”來的。可是誰知道哥哥的發明那麼爛,火箭才行駛到一半的路程就爆炸了。瀟洒哥:敢說本先知的發明爛,我畫個圈圈詛咒你!大家:~~~~~~~~美羊羊:那你們既然來了,就進羊村坐坐吧!懶羊羊:羊村無聊死了,一點都不好玩。還是你們古古怪界那好,那裡好玩多了,真想去那玩啊!

完,還有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 標籤: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