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300字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好啦!”懶羊羊飛奔到了村長的實驗室,嚎到。“哎呀,懶獃子,你幹嘛呀!”慢羊羊說,“是不是灰太狼又來啦!”

  “恩!”“呼呼,不用怕,我剛發明出一個好東西!”這時,灰太狼來了,它獰笑着說:“你們跑不掉啦!啊哈哈哈哈哈——”“灰太狼大王!我服輸,我做了一塊兒蛋糕孝敬您。”灰太狼驕傲的吃下蛋糕,只聽“碰”的一聲,灰太狼被炸到天上去了,連“我一定會回來的”都沒說。 大家都很高興,只有懶洋洋在心裡說:“哼,這個村長太討厭了,連蛋糕都不給我留一點!”暈!!!!!!!!!!!!!!!!!!!!!!!!!!!!!!!!!!!!!!!!

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飛天蛋糕 標籤: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