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15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朋友們一定還記得牛年的賀歲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吧!一想起其中的灰太狼和喜羊羊之間的恩恩怨怨,我還忍俊不禁。虎年,這兩個全國小朋友都喜歡的卡通人物又給我們帶來了更加幽默搞笑的動畫——《喜羊羊與灰太狼之2虎虎生威》,你一定也已經看了吧?一定也像我一樣,在屏幕前大笑不止。

   這部電影講的是:羊村為了紀念栽培大白菜技術發明1000周年,在村裡慶祝。同時:狼村為了紀念涮羊肉發明1000周年,為了不讓涮羊肉流傳不當,所以到村子裡面去捉羊,可是在這個時候,虎威太歲和阿豹還有壁虎軍師為了建立遊樂場,大批開發,原來的羊村變成了遊樂場,羊村以外的地方都變成了沙漠。

   這個時候,喜羊羊他們被罰去當員工。可是喜羊羊和灰太狼因為一次意外被扔到沙漠里,為了逃出沙漠,喜羊羊和灰太郎聽說只要到神秘金字塔裡面得到圖騰,就可以 天下無敵

  。

   好不容易找到了神秘金字塔,可是看門的兩大守護神要提問題讓他們進去,而且要提一個不可能完成的問題:天上有幾顆星星?喜羊羊說出了一個答案:和沙漠里的沙子一樣多,可是守護神做出了一個更讓他們吃驚的事情:守護神為了見證答案,真的開始數起沙漠里的沙子了!為了進入金字塔,喜羊羊把守護神激怒,拿起金字塔去砸他們,喜羊羊和灰太郎就乘機從底下鑽進去了。

  進到金字塔以後,危險接二連三的出現:先是鋼鐵齒輪襲擊,然後又是火焰狂陣,讓喜羊羊和灰太狼寸步難行,好不容易得到了圖騰,可是又被火焰困住,沒有出口。讓喜羊羊與灰太狼出不出去、進不進來,這個時候,好不容易靠大柱子爬了出去,可是事情並不那麼簡單……

  出來金字塔以後,他們發現守護神還在數沙子!而且守護神又提出了一個要求:要等到他們數完以後才能放他們走!更不可能的是:那個時候守護神數到了90018粒沙,突然數亂了,結果只好從新數數。因為那個時候是大白天,喜羊羊說答案是一顆星星都沒有,白天怎麼可能有星星?所以守護神把圖騰變成飛毯,讓喜羊羊他們出去了,可是半路突然遇到亂氣流,所以折騰了好久才回去。

   回到了羊村,好不容易把他們抓住。三個的真面都出現了:虎威太歲原來是一隻貓,阿豹是一隻獵狗,而壁虎軍師則是利用他們兩個完成把整個世界都變成侏羅紀時代的野心霸主,原來他是一隻營養不良的恐鳥。

   恐鳥為了完成他的霸業,在慢羊羊思考的時候剪下了他頭上的草——珍貴的綠寶寶能源,啟動了他的科學巨作——“虎霸王”,絕招:“虎虎生威”開始了破壞羊村、改變世界的計劃

   恐鳥操控“虎霸王”機器人瘋狂破壞原來的遊樂場,甚至拿過山車當武器,捲起龍捲風攻擊喜羊羊他們。這個時候,喜羊羊為了救大家,就立用前段時間灰太郎找到了一個大蛋。對紅太狼說灰太狼偷吃了一個蛋,紅太狼聽見非常憤怒,使出了看家功夫——“無敵平底鍋”。還是連環打擊。“紅太狼平底鍋不鏽鋼製品,耐炒又耐打”。然後灰太狼做飛毯上開始逃跑,喜羊羊讓灰太狼朝虎威機器人的方向跑,紅太狼就狂打虎威機器人,虎威機器人終於被破壞,恐鳥的陰謀被破滅了。這個時候,恐鳥派出了他的表弟想吃掉他們(恐鳥吃肉),結果因為世界環境變化恐鳥改吃素了,所以還是沒有得逞。

   這部電影很搞笑,富有幽默感,同時也告訴了我們:要愛護環境,保護地球。因為我們地球現在資源缺乏,臭氧層的洞愈來愈大,缺水缺電,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愛護我們的家園!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