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外婆家作文300字

外婆家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外婆家的雞作文300字


外婆家有一隻雞,它十分靈巧。它既吃米飯又吃瓜子。

它長着一個又大又紅的雞冠像一團火紅的焰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只要我們把瓜子和瓜殼扔下去,它准能可以看出哪個可以吃哪個不能吃;有一對俊俏美麗的翅膀;有一根又細又短的脖子;它全身長着毛絨絨金燦的羽毛;還有它那像扇子一樣的尾巴搖擺着。特別可愛!

有一回,我把一顆又香又嫩的瓜子肉掉在了地上,沒等我把瓜子肉撿起來,那一隻靈巧的雞連忙把我掉在地上的瓜子給吃掉,這還省了我撿東西的時間。我驚訝

地叫起來“這隻雞居然會吃瓜子!”周圍的人都圍了上來,因此我在把瓜子扔下去,那隻雞又飛了上來把那粒瓜子給吃了,旁邊的人都驚嘆道“哦!天哪!”從此我們把它叫做“吃瓜子王。”

這真有趣,我喜歡這隻雞!

.


2、外婆家的小院作文300字


  要說我最熟悉的地方,那當然是外婆家的小院了,迷人的景色使你大飽眼福。

  小院子里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有:棗樹、橘樹、桃樹、柿子樹、栗子樹……到了金色的秋天,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棗,甜美的柿子,金燦燦的橘子……讓人羨慕不已,沒有人見了不饞涎欲滴。

  站在小院前可以看見一個小池塘,池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水裡成群的小魚。岸邊的垂柳,清澈的池塘,遠處的青山,在天地間形成了一幅絕妙的山水畫。

  外婆家的小院,我的遊樂園。春天,哥哥們爬上柳樹摘柳條,我就和姐姐編成手環、項鏈;夏天,我和哥哥姐姐們在小池塘里打水仗,濺起的水花映着我們愉快的笑臉;秋天,哥哥們用竹竿把水果打下來,我和姐姐就撿起來洗乾淨分給大家品嘗;冬天最熱鬧,所有親戚和小孩在院子里狂歡着。

  外婆家的小院,我童年的“快樂驛站”!


3、外婆家的美景作文300字


  我外婆家在雙溪口,那是一個很偏僻的地方,雖說偏僻但那裡的景色很美。

  早晨起床會有一些小鳥在門外唱歌,可好聽了。推開門就看見一座座大山矗立在濃密的大霧中。走出家門小溪映入眼帘傳來叮咚叮咚的聲音。田邊的草地上,棵棵小草伸伸懶腰,仰起帶着小露珠,甜甜的微笑。

  午時,露珠充沛着陽光,一閃一閃彷彿珍珠一樣。小溪邊一群小朋友在玩戲,可愛極了。野花伸了個懶腰,宛如一個柔弱的女子。

  夜晚。小溪睡了,小花也睡了,似乎時間停留在此刻。安靜極了,在自己的家門口休息。時不時有幾隻螢火蟲在天上翩翩起舞來,有說不出的美。

  我外婆家還是一個避暑勝地希望大家來參觀。我會熱情的招待。

  五年級:劉益


4、外婆家的三輪車作文300字


  外婆家的三輪車

餘姚富巷小學101班余柯

  今天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婆家過年。

  一進外婆家我就嚷嚷着要騎三輪車, 那三輪車可是外婆的寶貝,它經常伴着外婆走村竄戶,上東街跑西街的,還得接送我的小表弟。騎上它還一路吱嘎吱嘎叫得挺歡,其實呀,騎着它比走路快不了多少。外婆一聽到我的叫喚,趕緊笑呵呵地迎了出來,嘴裡喊着:“哎喲,我的小祖宗、乖外孫女來了。你要騎三輪車?”“是的,外婆,我要騎着玩!”“哎喲,那三輪車啊,早讓你舅舅給當廢鐵賣了,現在條件好了,哪個還騎那破玩意啊,你瞧:外婆也趕上了時髦,騎上了電瓶車,那可比老爺三輪車好使得多!”說完,外婆樂呵呵得笑了起來。我也跟着外婆樂了!

  指導老師:毛亞飛


5、外婆家的大公雞作文300字


  我外婆家養有一隻大公雞,頭上的雞冠是深紅色的,像一朵鮮紅的雞冠花,尖硬而又有點彎的嘴巴,靈敏的眼睛,顯得十分的機靈,大公雞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大搖大擺好像一個威武的將軍一樣十分高傲,屁股是向上翹的,小腿上有一道道圈就像一圈圈的波紋,爪子十分鋒利。

  每次我來到外婆家,我就和它打招呼,一起嬉戲玩耍,可開心了。

  有一天,鄰居家的大狗來欺負母雞,又打又踢,母雞十分害怕,嚇得跳來跳去,大公雞看到此情景,抖起翅膀,兇狠狠地衝上去,用它那尖銳的嘴啄那隻大狗。大狗看到公雞那麼兇狠,灰遛遛的跑了,再也沒敢來欺負母雞了。大公雞真勇敢,這件事真表現出了“大將軍”的風範,從此,我們都叫它“大將軍”。

  “大將軍”真是神氣又可愛!我很喜歡它,你呢?

  一年級:圓願


6、外婆家作文300字


村子里有一排排整齊的瓦房和樓房,火紅火紅的屋頂像一片片魚鱗,結構像人字型,屋前屋後有許多蒼天大樹,可以為人們乘涼。 

  村子的前面有一片片綠油油的農田,農田裡有許多嫩綠的黃豆、玉米……村子的後面有一片片果園,果樹上結滿了許多青青的蘋果和笑歪嘴的紅裡帶綠的桃子。 

  遠遠望去,田野的盡頭是秦嶺山,一座挨着一座,連綿起伏,像一條條美麗的波浪線…… 

  走進外婆家,院子里有兩棵柿子樹和一棵桃樹,還有一個小花園,花園裡有五顏六色的月季花、喇叭花、雞冠花…… 

  走進屋子,呀!好大的客廳,裡面擺放着四張沙發和一台大電視,牆壁上還掛着幾幅字畫。樓上有四間卧室和一個大大的陽台。 

  外婆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