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800字作文

觀《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開始就是灰太狼和小灰灰的對話,一句“多想像傳說中那樣英明神武”飽含着灰太狼濃濃的父愛。而在草原上,喜羊羊又跳又唱,只為能給手錶充電,可以再一次見到爸爸媽媽。

  故事漸漸展開,灰太狼不想讓老婆兒子擔心,咬牙忍着傷痛;喜羊羊為了找到父母,堅決不放棄。

  灰太狼:“小灰灰,爸爸從來就沒有騙你,爸爸真的是很英勇的!”

  “坦白說,其實……我真的很愛你們啊!”

  喜羊羊:“爸爸媽媽的性命比什麼都重要!”

  “爸爸媽媽,我們終於在一起了……哪怕很短暫……”

  最後,喜灰合力轉動了螺絲,機械龍崩塌的一瞬間,他們同時喊出了內心深處最熾熱的一句話:

  “我愛你們!!!”

  這句話夾雜着崩塌的聲音,回蕩在影院中,也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中……

  當然,小黑龍對爸爸的愛也是一條不可忽略的線索,雖然小黑龍被這種愛蒙住了理智,但是最後,他能認識到錯誤,主動將龍笛歸位,也是難能可貴的。

  故事是說小羊們的青青草原被一個大黑龍侵略了。到處逃竄的小龍們說:“要找到傳說中的龍笛才能打敗黑龍。這樣,你們的世界和我們的世界都不會有危險了。”然後喜羊羊和灰太狼它們就一起到海邊找龍堡的大門。他們經過了水晶林、沼澤地,大海,終於找到了龍笛。可是大黑龍太厲害了,把喜羊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喜羊羊們跟小神龍學功夫。小神龍教灰太狼的功夫是無敵大火腿。喜羊羊學的是分身術。村長給他們發了武器和盔甲。他們合起來去跟大黑龍PK。最後他們終於把大黑龍打敗了。原來駕駛大黑龍的是一個小黑龍。這個小黑龍就是那個原來幫他們的小藍龍啊。因為喜羊羊們不喜歡小黑龍爸爸做的玩具,小黑龍的爸爸就不見了。所以小黑龍很生氣,就不想聽見孩子們的笑聲。所以他就控制機器龍來破壞龍樂園。到最後小黑龍的爸爸出現了,他爸爸說:“你是不是又淘氣了?”小黑龍說:“沒有。”然後那個機器大黑龍又復活了。灰太狼和喜羊羊為了救大家,就把黑龍的螺絲拔掉了。大黑龍就“噼里啪啦”倒下了。喜羊羊們終於勝利了。歡樂又回到了羊村。

  白小六年級:新夢圓



觀《喜洋洋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 標籤: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