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使,請在雲端微笑700字作文

天使,請在雲端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點開試聽地址,有悠遠的樂聲從音響箱里傳來的那一刻,心就已經揪緊了。 

  這是一場災難。 

  曾經為那些躺在廢墟里再也爬不起的孩子們掉了多少眼淚,那些僥倖逃過一劫的孩子,滿臉傷口,鏡頭前是蓄滿眼淚的無辜,那麼讓人心疼——他們,就在不久之前還和平常一樣坐在教室的矮板凳,天地飄搖的那一刻,他們的臉上還殘存着沒來得及僵住的純真笑容,想着放學后的遊戲。 

  可是地球的一次顫抖,足以摧毀了一切。 

  不想再為這樣的一首歌評判什麼,在那樣的災難面前,人們的心意是相通的。這一次,說不清那歌聲里的究竟是溫暖還是什麼,之感受了心房些微的顫抖,並不是背上得不能自已的調子,卻分明讓人狠狠的心疼了。 

  那些離開了的孩子們於是便真的生出雙翅了,半空中明澈得像晴空下斜漏的明朗陽光。依舊的純真笑容如同初綻的梔子,那些溫暖而快樂的孩子,眼含淚水,那麼不舍,卻是微笑着離開了。 

  《天使》。在我的腦海里勾勒了一段段無聲短片,它們生動而溫馨,那些孩子仿若就在眼前了,伸出手就可以拉住的,v的聲音在主旋律的背後哼出大段的沉痛和難過。 

  我想你已經化成天使,張開雙翅,是笑着離開的…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簡單願望吧,v只是用他的聲音為我們唱出了。 

  我以為他要哭出來了,可是分明,他還是堅強站在那裡項可以成為所有亡靈的守護,不管心痛不管難過,只默默為他們祈禱着。 

  這就是v吧,儘管結束時已有忍不住的啜泣,卻還是一直維持着溫暖,讓那些人們可以幸福離去,那些此刻已在雲端的人們,也並不想要看到我們的眼淚的吧。 

  所以聆聽,並一起祈福着。 

  外面的夜空,深藍得像是潑了墨,卻依舊有絮般的雲朵閑散的飄蕩着,那些天使,一定是在那雲端遊走着,看着依舊繁蕪的塵世,不舍而滿足着…

天使,請在雲端微笑 標籤:在雲端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