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の惡魔☆魔法學院400字作文

天使の惡魔☆魔法學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使: 

巫馬菲爾(本人) 善良,聰明,美麗,畢業時考了全校第一,魔法第一,文武雙全。 

巫馬菲蘇(火之曲) 善良,聰明,美麗,畢業時考了全校第二,魔法第二,文武雙全,菲爾的妹妹。 

上官雪兒(夏爾莎) 善良,聰明,美麗,畢業時考了全校第三,魔法第三,文武雙全。 

上官冰兒(無人) 善良,聰明,美麗,畢業時考了全校第四,魔法第十,文好,武不行,雪兒的妹妹。 

上官水兒(無人) 善良,聰明,美麗,畢業時考了全校第十,魔法第五,文不行,武好,冰兒的妹妹。 

慕容蘇菲(無人) 善良,聰明,美麗,畢業時考了全校第五,魔法第四,文武差不多。 

慕蓉菲日(無人) 善良,聰明,美麗,畢業時考了全校第六,魔法第六,文武雙全,蘇菲的姐姐。 

惡魔: 

巫馬清荷(無人) 同上,畢業時考了全校第七,魔法第七,同上。 

上官蒂芬(無人) 同上,畢業時考了全校第八,魔法第八,同上。 

慕蓉苔蒂(無人) 同上,畢業時考了全校第九,魔法第九,同上。 

  本文講的是七位天使和三位惡魔在魔法學院的故事,從開學到畢業,十位好朋友在4年來在學院的經歷。

天使の惡魔☆魔法學院 標籤:魔法學院作文 魔法學校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