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等於惡魔1700字作文

天使等於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男 

  邊里唯世 

  守護甜心:奇迹 

  性格:溫柔 

  派系:凝乃夏 

  相馬空海 

  守護甜心:大地 

  性格:陽光 

  派系:凝乃夏 

  月詠幾斗 

  守護甜心:阿夜 

  性格:神秘 

  派系:凝乃夏 

  孤單等於寂寞 

  2009-10-19 19:46 發表 

  回復該發言

  2 回復:天使等於惡魔 

  女 

  日奈森亞夢(星空冰夢) 

  守護甜心:小蘭(美蘭) 

  小絲(美絲) 

  美琪(小琪) 

  戴雅(冰雅) 

  小星(因亞夢喜歡夜晚的星空而出生) 

  炫舞(因亞夢喜歡舞蹈而出生) 

  冷酷(冰冷的哥哥) 

  冰冷(冷酷的弟弟) 

  性格:冷酷 

  派系:冰夢 

  星那歌唄 

  守護甜心:依琉 繪琉 

  性格:冷漠 

  派系:冰夢 

  結木YAYA 

  守護甜心:皮皮 

  性格:冰冷 

  派系:冰夢 

  真誠璃茉 

  守護甜心:嘻嘻 

  性格:冰山女王 

  派系:冰夢 

  轉學生 

  西原凝乃雪 

  守護甜心:小微 (不能變身) 

  性格:溫柔(心裡狠毒) 

  派系:凝乃雪 

  西原優 

  守護甜心:小優 小冷 

  性格:對冰夢溫柔 對他人冷酷(包括凝乃雪) 

  喜歡的人:冰夢 

  派系:冰轉學生 

  “亞夢快起床。”小蘭在亞夢耳邊大喊,美琪說:“小蘭,你這招早就過時了,看我的。”美琪飛到亞夢耳邊大喊到:“亞夢,唯世在樓下等你。”亞夢一聽立馬起床,但發現沒有唯世。大喊美琪,美琪一聽立馬逃跑,樓上充滿了歡樂。 

  亞夢到了學校,走進教室。二階堂不負眾望摔倒,站起來說:“大家有沒有想我啊?”“想,才怪。”大家同聲說。二階堂又說:“好了,今天,我們班轉來倆個學生。”接着門口走進一個女生,烏黑的長發如瀑布一般,精緻的小臉,黑紅格子色的裙子。像一個公主一樣可愛。她走進教室,向大家展開了一個甜甜的微笑,說:“大家好,我叫西原凝乃雪。”凝乃雪看見了唯世,心想:好帥啊,居然和哥哥一樣帥,我一定要得到他。接着向老師甜甜的一笑說:“老師,我坐哪裡啊?”二階堂說:“你就坐草子學生旁邊吧。”二階堂說完。就走進了一個男生。白白的皮膚,丹鳳眼,高挺的鼻子,紅紅的嘴唇。西原優說:“西原優。” 

  眾草痴說;:“好漂亮的女生啊。” 

  眾花痴說:“好帥的男生啊。” 

  二階堂說:“西原優同學,你就坐在日森同學旁邊吧。”亞夢站起來大吼:“死BT,我不叫日森,是日奈森。”西原優直接走過去坐在亞夢旁邊。 

  對話 

  小蘭說:“這個西原優也有守護甜心。” 

  亞夢說:“我們下課後去問問。” 

  鈴,鈴,鈴,鈴響了,亞夢走到西原優身邊,發現西原優真的很帥,不由得臉紅了。西原優轉過頭來,看見亞夢臉紅了,覺得很可愛。 

  亞夢說:“西原優,我可以叫你優嗎?” 

  西原優笑着說:“可以啊。”凝乃雪驚奇的看着西原優,心想:這個哥哥對我都是那麼冷冰冰的,這麼對這個日奈森亞夢就微笑了,真是偏心啊,莫非哥哥喜歡日奈森亞夢嗎?我得好好問問。亞夢說:“優,你有守護甜心嗎?西原優說:“小優,小冷出來吧。”西原優後面出現了兩個守護甜心。凝乃雪說:“我也有啊。”說著,凝乃雪後面就飛出一個守護甜心。對大家說:“你們好,我叫小微。”亞夢說:“那你們放學後來皇家花園一下吧。 

  陰謀 

  他們來到了皇家花園,亞夢為西原優,西原凝乃雪一個一個介紹。 

  回家路上,因為西原優和他的爸爸媽媽有事先回家,叫凝乃雪和亞夢一起回家。 

  路上,凝乃雪突然停下了腳步對亞夢說:“唯世永遠是我的,你別想搶走。”說著,凝乃雪自己打了自己重重的一巴掌。隨後,哭着坐到了地上。唯世看到凝乃雪哭着坐到地上,便跑過來,扶起凝乃雪對亞夢說:“日奈森同學,你幹嘛要把凝乃雪推倒。” 

  “我------我沒有。”亞夢一臉慌張的說。凝乃雪說:“亞夢,我-----我不會把唯世從你身邊奪走的,我都這樣說了,你幹嘛還打我一巴掌啊。” 

  亞夢說:“我---------我沒有啊。” 

  唯世說:“日奈森同學,你退出守護者。” 

  亞夢笑了笑,說:“邊里唯世,你還是不相信我是吧,好,我退出守護者,這是鎖,我還給你們,不過你們別後悔。”亞夢把鎖扔給了唯世,便走了

天使等於惡魔 標籤:不等於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