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愛還在,無非是天使的暫時離開800字作文

愛還在,無非是天使的暫時離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從小老師就說,我們要有愛心,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在愛的面前,我們人人都是均等的。

  懵懂的有點可恨

  小時候,我是纏在爺爺奶奶的臂彎下,一直生活在他們的手心裡。當時的我,把自己僅有的那份小小的愛全部都給了奶奶,每當旁人問起:“爺爺奶奶,你覺得那個好?”時,我偏毫不猶豫的說,奶奶。

  被包容了的肆無忌憚

  又是陰天,風呼呼的刮著,直往脖子里灌。中午放學后,一如既往,爺爺早就在校門口張望了。一見到爺爺,剛剛的涼意全不見了,拽着爺爺就往集市跑去,從東頭到西頭,再回到北頭,這麼遠的距離,天知道只穿了一件單衣的爺爺究竟有多冷。

  永遠都是小尾巴

  那時候,玩得可瘋了,特喜歡串門,幾乎每天都在外面瞎逛。爺爺也特喜歡串門,去找他的夥伴玩,於是我便成了爺忠實的跟屁蟲。爺爺只要出門,就會喊一句:“小傢伙出發了。”我偏會屁顛屁顛的跑去,當爺爺的小跟班,真是忙的不易樂乎啊!

  折翼的守護天使

  年過八十的爺爺終究鬥不過無情的歲月,倒在了病床上,先前就患有糖尿病的爺爺在飲食上就猶為講究,可是這種病是治不了根的,只能用藥物暫時的維持住。後來爺爺的病越發的嚴重,不得不住院治療了,從此,我的身邊,再也沒有了爺爺的身影,沒有了那個陪我瘋玩的身影。天使,折翼了……

  永遠,究竟有多遠

  永遠究竟有多遠?誰也說不清。爺爺最終還是沒有戰勝病魔,放棄了治療,放棄了這個世界。不知怎麼的,對此,我竟出奇的平靜,沒有哭,也沒有鬧。或許,或許在潛意識裡我知道,知道爺爺愛我,所以一定會一直陪伴我,陪我走完我所有的歲月。因為爺爺天使,天使是有靈氣的,是一直都在的,它只不過是去了另一個世界,他一定在那裡守望着我,直到永遠……

  唯獨他,沒有泛黃

  都說回憶像是陳放久了的照片,時間長了自然會泛黃,可我對爺爺的思念就像是一壇老酒,時間越長,越醇香……那些往事歷歷在目,那個清晨送我上學的身影,那個放學接我回家的身影,那個為了我不惜一切的身影,那串留在雪地上的腳印……都化作一顆星,在空中閃爍着,閃爍着……

  高一:李秋娟



愛還在,無非是天使的暫時離開 標籤: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愛還在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