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當愛心“小天使”300字作文

我當愛心“小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呱呱墜地的那天起,是媽媽用溫暖的懷抱哺育了我的笑容;從背起書包走進校園的時候,是老師辛勤的汗水哺育我一天天成長;汶川大地震的時候,一雙雙伸向災區的溫暖的手,讓我深切的感受到人間的大愛與真情…… 

  是啊,這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有一首歌唱得好:“只要人人都奉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其實,愛的世界需要有我們每個人的呵護。 

  在公共車上,我主動讓座給老、殘、病、孕等需要幫助的人;在公園內,我不亂踏草坪;在路上,我把垃圾箱外的垃圾放入垃圾箱內;在學校我主動幫助同學,幫老師抱作業。在老人院,我主動幫助孤寡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特別在今年汶川發生地震災害時期,我積極主動捐款捐物,希望災區同學走出地震的陰影,早日回到學校…。. 

  我要當一名愛心“小天使”,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把愛心傳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堅信,只要人人都奉獻出一點愛,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我當愛心“小天使” 標籤:愛心小天使作文 小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小天使作文 “小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