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逛花市。900字作文

逛花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逛花市。  

  今天,天氣晴朗,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我們一家、滿姨、滿姨丈一齊坐着車來到了花市,準備參觀參觀。 

  首先,映入我們眼龐的是一座牛的塑像,它手裡捧着一個金元寶,面帶笑容,樂呵呵的,在他的衣服上還映着一個財字,大概是願人們在新的一年裡天天捧着金元寶,笑呵呵的吧,看着這惟妙惟肖的塑像,喜歡攝影的我“咔嚓、咔嚓”將它拍了下來。 

  然後,我們又看到了一副對聯,上聯是:金牛迎春帶捷報新來;下聯是:玉鼠辭舊攜凱歌而去。看着這幅對聯,我不禁拍手叫好,因為這副對聯很形象的描寫了我們即將迎來新的 一年,跟舊年告辭,也意味着我們的所有都從新開始。 

  接着,我們就渡着步,進入了花市,花市裡的花多的數不勝數,奼紫嫣紅,看得我們目不暇接,憂鬱的菊花,開放的蝴蝶蘭,代表着大吉大利的桔子,那五代同堂,還有那美麗的蘭花,都把我們迷住了,搞得我們獃獃的站在原地觀賞。 

  由於花市裡的人很多,所以顯得有些擁擠,不過人們走的很快,似乎一下子就散開了,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們拍照的時候還需大叫:“讓讓,借過借過……” 

  我好不容易拍好一個照片,然後爸爸媽媽他們又被人群包圍了,搞得我需要拍一個照片,找一下他們,真是蠻累的。 

  不知不覺,落日的餘暉已經披滿了我們的身體,像鑲上了一條金邊,好看極了。仰望天空中的那片金黃,沐浴着太陽發出的燦爛的光,身上暖洋洋的。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一下子就已經逛了幾個小時了,我們踏着餘暉,乘着車,帶着疲倦,帶着好心情,回到了家。 

  柒仔仔。寫於2009。1。21日。晚。 

  親筆。

逛花市。 標籤:逛花市作文 逛花街作文 花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