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的琴聲(十)1000字作文

天使的琴聲(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道明寺,你看到門口的那個人了嗎?很奇怪耶。”杉菜問。 

“笨女人!好奇心不要那麼重好不好?”道明寺不是很在意地停好車,“不過日本人很少會這樣冒昧,哎呀別管了,類會處理。” 

“我們是不是去問一下比較好?那個人好像站很久了,況且他受了傷腿腳看來也不是很方便的樣子。”修竹掩映着的門外,杉菜注意到那個人臉上絕望的神情,她的同情心和好奇心被勾起來了。 

道明寺把她拉進屋裡,“你怎麼這麼煩啊,類不會喜歡別人插手,他的事情自己會解決,你管這麼多做什麼?再說我們過幾天也該回去了,你的店不用管了嗎?”杉菜怔了一下,是啊,要回台灣了。離上次海邊已經有三天沒見到類了,他真的很忙吧。 

“少爺您回來了。”管家殷勤地迎上去。 

“類,你回來了?”杉菜驚喜地看向門口,類很是疲倦。 

跟道明寺打了聲招呼,他落坐。管家送上咖啡恭敬地說:“少爺,你是要先休息還是進一點下午茶?還有,門外的有位先生已經等了一天,說是因為受傷而要理賠的事,好像聽說家裡已經很困難了,所以------我讓他去分公司找理賠部,可他執意要在外面等您回來。” 

類臉色一沉,淡淡說:“我已經知道了。” 

“類,人家站了很久好像很急的樣子,而且又受傷了。”杉菜不解類為何還能如此不動聲色,看那人的樣子也許急等着那筆賠款。 

類看了一眼杉菜,冷冷地對管家說:“告訴他,我不會付那筆款,看他是要立刻離開,還是直接去找方律師談。”杉菜訝異地看着他轉身上樓,類說話時眉宇間的冷漠孤絕好陌生,他還是那個在天台上一邊說著“我對別人的事沒興趣”一邊卻遞給自己手帕的花澤類嗎? 

“花澤類!你站住。”杉菜幾乎有些不置信的痛心,叫道:“你怎麼可以這樣?人家受着傷等了你一天,你連見都不見就說這樣的話豈不是太過份了!李管家,去請那人進來。”管家左右為難地站在原地,杉菜氣沖沖地說:“好,你不去,我自己去。” 

類靜靜看着她激動的表情,她的正義感又冒出來了,道明寺一把拉住她:“杉菜,類做事有他的分寸,你別鬧了。” 

杉菜踹了他一腳,掙開他,“你走開啦,花澤類,我真沒想到你會是這樣的人,有錢了不起嗎?簡直跟道明寺這個大豬頭沒兩樣!!虧我還把你當成最信任的朋友,還------”她氣極地看着他依然淡漠的面龐,他怎麼可以這樣?以前的他冷漠可是卻纖細脆弱的讓人心痛,可現在的他,怎麼可以這樣冷酷——她心裡的類不是這樣的! 

她的心裡湧起莫名地酸澀,眼中竟然盈盈有淚。



天使的琴聲(十) 標籤: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