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墜天使『十』1400字作文

墜天使『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墜天使 

  陌筱穎 

  每一個手腳冰涼的孩子,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前言    

  本文(全集)將會出現人物:陌筱星、陌筱月、陌靈、陌然、芷寒、安晨軒、林諾、影桀、衛雪寧、落晴子、語逸 、莫離。  

  不容落晴子多想,影桀已經發動了攻擊,這頗有看點的戲劇,就此開幕了…… 

  看樣子,影桀很是重視他的“影姬”呢。因為,才剛剛開始,他便使出了自己修鍊多年的技能:木之囈語。 

  只見一條條的青藤把落晴子卷在其中,在青藤的內部,正在想起如同天籟般的催眠曲。讓人不由得產生一種想回到母胎的感覺,隱隱約約,似乎有清風拂過落晴子的臉面,那種感覺,很像媽媽撫摸自己的臉……恍惚之中,落晴子的耳畔里似乎有輕柔的呢喃聲。落晴子感到渾身無力,她很想昏昏睡去。但是她的耳畔想起了她的主人——陌然的聲音。她猛然睜開已半眯的雙眸,調動自己所剩下的靈荷氣,組成渙散形式,從那青藤於青藤的交界處飄然而出。 

  此時此刻,她明白自己的靈荷氣已被剛剛出現的青藤的主人——影桀奪去。落晴子的心裡突然湧出一種惱羞成怒的感覺:他竟然利用自己對母親的情感來獲取自己的靈荷氣,但轉念一想,她還是要感謝影桀,感謝他讓落晴子重溫幼時的情景。 

  落晴子沒有繼續想下去,因為她要用自己僅有的靈荷氣做最後一搏了。她很聰明的把自己的精神區所在放到了自己最不容易被攻破的身體部位,然後,便使出了自己的殺手鐧:雲之夢。 

  落晴子低聲地念動咒語,只見剎那間,一團白的沒有任何瑕疵雲向影桀接近。影桀並沒有做出反抗,相反,他很配合地被那團白雲包容。然後絲毫不理會白雲中的溫柔陷阱,他只是漫步在那團碩大的白雲中,突然,他的目光變得很是犀利,他的手心裡出現了一條條擺動的樹藤,這些樹藤在慢慢變大,然後在白雲內部的一個角落裡,慢慢縮緊。 

  女子沙啞的呻吟聲回蕩在雲的內部,那團雲正在慢慢變淡,直至消失。落晴子的身體也在隨着雲的消失慢慢現身。她的喉嚨被那很是堅韌的樹藤捆住了。 

  影桀在她的下衣口袋裡翻出了“影姬”。他輕輕地笑了笑,全然不顧身後被樹藤捆得愈來愈緊的落晴子。 

  陌靈在落晴子的身體現形的那一刻,便睜開她的雙眸。剛剛,她在落晴子的腦海中看到了這一切的一切的發生。此時此刻,她那迷迭香般冰藍色的眸子中儘是冷漠——她要行動了。 

  她單指朝天,一複雜的冰藍光環從她的手指中誕生。光環直奔那一條條堅韌的樹藤,電光火石間,落晴子的身體飄落了下來。陌靈展開身後潔白的翅膀,抱住了落晴子那微微發抖的身體。陌靈的眼中亦出現了一個光圈,只不過,這次的光圈的顏色是玫瑰花。這個光圈從落晴子的頭部開始,到腳部結束。落晴子在光圈完全消失后張開了雙眼,她那紫羅蘭般的眸子里寫滿了疑惑,陌靈不等落晴子說話,也不顧影桀驚訝的神情,她在落晴子的手中放了一件影桀的飾物。便同影桀消失在那一道刺眼的光芒中…… 

  附①:『木系技能:木系的技能一般都是攻擊型的,所以說一旦修成,它的花樣是很多的。作為主攻型的技能,使用者就成為Angel小隊中不可小覷的主攻Angel。因此它可以幻化成許多的模樣,並且只需要使用者念出技能的名稱,便就可以使用了。』 

  附②:『雲系技能:雲系的技能一般都是隱身或防禦型的。因此它的招數比較死板。一旦修成,那麼便就成為了一個Angel小隊里不可缺少的後置Angel.其用處很是廣闊。一般情況下,雲系技能的使用咒語是從不外傳的。也就是說,知道雲系技能咒語的Angel寥寥無幾。』 

  附③:『Angel技能:Angel們使用的技能都是很優雅的,這些技能幾乎對地球沒有什麼危害,相反,在這些技能里,大多數都是可以改善地球的。』 

  『本集完』



墜天使『十』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