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天使在唱歌(一)600字作文

天使在唱歌(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流星,看,好美!”

  “是呀!我可以摘下來送給你,先閉上眼睛。”

  閉上眼睛,回想起第一次和蕊兒見面的情景:

  我受了傷,所以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裡。天下起了雪,那時的我不認為雪有什麼美麗,即使冰冷的雪把我覆蓋,我也不反抗,因為我已沒有力氣。

  “小白,你在哪裡?”

  在絕望的邊緣,有一個聲音,如春風般在凜冽的寒風中傳來,喚醒了雪的溫柔。

  我慢慢抬起頭,想看看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可以喚醒雪。我抬頭,是一個一身白色大衣的女孩。

  這時她也看到了我,臉上露出了驚訝。

  她向我走來拍下我身上的雪。我對我說她叫王蕊,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也告訴了她,我叫夢翊,我們互相稱對方為蕊兒和翊兒。

  蕊兒是一個很愛雪的女孩,她說她的生日就在冬天,所以對雪有一種別樣的情感。

  我覺得她和雪很有靈性,因為和她在一起站在雪地里,雪花落在臉上都不覺得冰冷,而是一種動人的溫柔,也許她是一位雪天使吧!

  “好了,翊兒睜開眼吧!”

  我把眼睛慢慢睜開,從回憶中跳出來,看見蕊兒手裡拿着煙花棒,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看吧,我沒騙你吧!”

  是呀,也許在生活中可以使我快樂的也只有蕊兒了吧!

  我和蕊兒坐在湖邊的草地上,今年是我們上大學的一年,我選擇了去海南,蕊兒則去哈爾濱,因為那裡有雪,有蕊兒的夢!

  BY:翊兒

天使在唱歌(一) 標籤:天使在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