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魔鬼閃閃變(一)400字作文

天使魔鬼閃閃變(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保證完成任務!”他就是來執行任務的魔鬼蘇南,他的任務就是讓整個世界失去信心,捲入一場思想瘟疫當中,失去信心的人就會被湧出來的惡魔抓走,也成為惡魔。於是,他成為了有着魔心的人類蘇南。 

 “‘芭比中學’?怎麼會有這樣的學校啊!居然用芭比命名。”“大哥,那個是塔笛中學。”隨從之一發話,“呃,我當然知道了,用不着你來管我!”“小的不敢小的不敢!”“好了,我已經到了,滾回魔界去吧!”“是是是。”蘇南又望了一眼那個牌子:“‘塔笛中學’?你很快就會招來噩運的!哈哈……” 

 來到了初一年級3班,“就是這裡嗎?”蘇南推開了門。“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我要趕快奪走他們的自信心!”蘇南心想。蘇南偷偷使出了擒心術,“呃,這個人最不會笛子,這個人最不會英語,那個人最不會化學,那個人最不會數學……這……都是些什麼?好奇怪哦。算了算了,快點粘貼噩運符咒吧。怎、怎麼貼不上去?似乎是……穿越來到這裡能力大損!天啊!真是什麼事情都有!算了,多讓你們活幾天,再要了你們的自信心不遲!哼!”蘇南的嘴角出現了一絲冷笑。 

 塔笛中學?哼!遲早是我的囊中之物,這只是時間問題!

天使魔鬼閃閃變(一) 標籤:魔鬼天使作文 閃閃紅星作文 《閃閃的紅星》作文 星星,閃閃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