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燒烤記450字作文

燒烤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自助燒烤。

  到了地方,爸爸先支好架子,找了幾根樹枝點火、放炭。接着,把事先串好的肉串拿出來,又拿出調味料。我問爸爸:“可以烤了嗎?”爸爸說了:“可以了!你要不要也來烤兩串?”我說:“太棒了!”。

  於是,我就笨手笨腳地開始烤了。我問爸爸1:“什麼串兒比較好烤呢?”爸爸說:“嗯,土豆片吧!”我拿出一串土豆片,放在燒烤架上,十秒后,我把所有調料放了一個遍,又過了十秒鐘,我把土豆片拿了起來,並開始品嘗:“怎麼還沒孰呀!”我又坐下烤,沒一會,我就沒了耐心,跑到別處玩了,當我想起來的時候,他已經糊了。我只好請教爸爸:“老爸,這土豆片我怎麼也烤不好,你教教我吧。”爸爸說:“好吧,”我又拿了一串土豆片,約過20秒后,爸爸把油放了上去,十秒后,又放了耗油、鹽、蜂蜜、孜然、辣椒。烤好了,我嘗了嘗:“真好吃!”我照着爸爸的樣子,又烤了一串,大有進步。

  吃着自己烤的土豆片,雖然味道怪怪的,但在我心裡,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菜了!

  四年級:vivian姐姐



燒烤記 標籤:燒烤記作文 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