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請愛地球400字作文

請愛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類為了生存所進行的資源及能源的開發和利用是完全必要的,但是所有開發和利用都應當從整個自然界,尤其是地球環境的生態系統,即所謂生物圈的平衡狀況加以全面地和科學地考慮,然後再在保護自然環境、維持生態多樣性的基礎上,達到人和自然之間的協調。

  當前,不但要加強和擴大那些具有原始性狀,即受人類影響較少的生態系統,通過人為的保護和再建、使其維持原始的自然面貌,保持生態系統內部各要素的平衡,而且要重視人類在認識化學物質毒性問題上所取得的寶貴經驗。對於各種比學物質,從生產到廢棄的整個過程,都要考慮一個防止污染環境的安全措施,更應當尋求無污染的生產方法,製取無毒性的化學產品,顯然,這是給化學工作者提出的一個更高、更難的任務。

  我國憲法第二十六條已經明確指出:“國家保護和改善生活環境,防治污染和其它公害,國家組織和鼓勵植樹造林,保護林木。”這樣,在黨和國家的重視和領導下,我們要大力宣傳和普及“環保”知識、為創造一個無污染和公害、生態保持平衡和優美的環境而共同努力。

  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區南平四中初一:雷依婷



請愛地球 標籤:愛地球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珍愛地球作文 愛地球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