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驕傲的小毛驢500字作文

驕傲的小毛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隻驕傲的小毛驢,他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能幹的。

  有一天,小毛驢挺着胸,在馬路上走着,看見了袋鼠媽媽,就走過去對袋鼠媽媽說:“袋鼠媽媽,你敢和我比條遠嗎?哈哈,肯定不敢吧?誰叫我是全世界上最能幹的呢?”(小毛驢都不知道,袋鼠媽媽可是跳遠冠軍呢!)“好啊,比就比,不過,輸了可不要哭鼻子呦!”小毛驢說:“你可不要小瞧我。”他二話不說,往後退了幾步,用它最大勁兒跳了出去。袋鼠媽媽見小毛驢跳的一點都不遠,她輕輕一跳,就比小毛驢遠多了。小毛驢見袋鼠媽媽跳的距離是他的好幾倍,只好灰溜溜走了。

  小毛驢來到加油站,看見大卡車正在加油,說:“大夥一起來和我比賽跑吧!”大卡車說:“你別開玩笑啦,我們正在吃午飯呢!”小毛驢喊:“一、二、三、開始!”它就一溜煙兒的跑了。小毛驢正飛快的跑着,想:“那個大笨蛋,肯定還沒吃飽吧,哈哈這次我贏定了!”大卡車加足了油,加大馬力,飛快地向前駛去。之間小毛驢后的一個高大的身影正在向他飛快的逼近,小毛驢用最快的速度向前飛奔着,可是不一會兒,它就上氣不接下氣,四腿發軟,再也跑不動了。小毛驢連忙喊:“停!停!停!遊戲結束了!”可是大卡車不理他,還是飛快地向前駛去,一眨眼連影兒都沒了。小毛驢站在馬路中間,垂頭喪氣的說:“這回又輸了。”

  從此,小毛驢再也不自大了。

  五年級:趙皓天



驕傲的小毛驢 標籤:小毛驢作文 小毛驢的故事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